close

海兔宅記30 ~進擊的海兔篇(記6813建BLOG4週年賀圖X進擊的巨人)

 
 
6813是乜?就是囧BLOG主建BLOG4週年的喜慶時刻!(對我而言(笑))
海兔宅記~進擊的海兔篇,成為6813的賀圖
(話說跟原來的IDEA有大不同,但會選擇用進擊的巨人的IDEA,是因為佢近期超紅,而且有N多的FANS惡搞圖(笑))
ANYWAY,祝我,囧BLOG主的BLOG繼續長寫長有(除非發生懶更BLOG或閉關事件

THEN,4 前開始寫BLOG生涯,從沒有特别想寫,一心只為自己的畫作找個遊樂場來紀念下,豈料我會堅持寫下去,當中有想過放棄。ANYWAY,我只想寫自己希望記 錄的事,比較似綜合型的BLOG,就是無乜主http://blog.yahoo.com/y/blog/post?articleId=1219240 題,乜都可以亂寫一番(笑)能夠在寫BLOG的過程中遇到志趣相投的BLOG友,我已經是有賺了,然後,我發現寫BLOG多了就找到自己的STYLE。另 外,我不會把每部看過或讀過的影視小說都寫入BLOG中,但是能夠被我寫到BLOG上分享的都是最好是我最喜歡,那麼討厭呢?HAHA~我會寫呵~因為這 個BLOG的主人是我(笑)那麼,囧BLOG主又要為下一篇BLOG文努力去寫了,然後再來N個週年慶
最後,非常感謝一直支持囧BLOG主的BLOG友們,THANKS SO MUCH!!

*海兔宅記版:進擊的海兔
PS:畫完進擊的海兔後,我連食DINNER都在囧笑



既然借了進擊的巨人做6813賀圖的點子,我當然要畫番張靚圖出來XD
樓下是被稱為最強人類的兵長~里維!(好久沒有畫畫啦!!突然要选張圖來畫時,TRY完又TRY,浪費幾張紙後,幸好最後都把畫畫的感覺捉回來)



原圖如下~





資料轉自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0%B2%E6%93%8A%E7%9A%84%E5%B7%A8%E4%BA%BA

《進擊的巨人》(日語進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的漫畫作品,在講談社別冊少年Magazine》2009年10月號(創刊號)上開始連載,於2013年發表動畫化,於同年4月6日播放。

*原版:進擊的巨人

: 世界上突然出現了身長2至15m的神祕怪物「巨人」捕食著人類,面臨着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在三重巨大的防護牆內側確保了生活圈的安全。人們在這隔 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連·葉卡十歲那年,60m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現,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城門,其後瞬間消失,巨人們成群的衝進 牆內捕食人類。

艾 連親眼看着人們、母親先後被巨人吞食,懷着對巨人無以形容的憎恨,誓言殺死全部巨人。城牆崩壞的兩年後,艾連加入104期訓練兵團學習和巨人戰鬥的技術。 在訓練兵團的三年,艾連在同期訓練生裡有着其他人無法比擬的強悍精神力,即使親眼見過地獄也依然勇敢的向巨人挑戰的艾連,即將加入嚮往已久的調查軍團。

完POST前送上N多惡搞進擊的巨人的FANS同人圖

1。盜墓筆記版:進擊的巨雞



2。伊藤潤二版:進擊的怪物


3。HUNTER X HUNTER版:進擊的西索



4。火影忍者版:進擊的疾風傳


OVERALL,HAPPY4週年慶完結,多謝大家對本blog的支持!
也請支持HIKARU25遊樂場(你按下的LIKE是我創作的動力之一,多謝!




今POST到此為止,SEE U NEX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的巨人 賀圖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