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兔宅記27 ~A DAY IN 221B篇(記BBC SHERLOCK S3開拍X 美版ELEMENTARY EP18)

 

今POST的海兔宅記~A DAY IN 221B篇,宅宅子可以暫時休息
到底在BAKER STREET 221B,今天阿福XJOHN又會有乜奇案要破?(吓
PS:今篇算是BBC SHERLOCK主場故事(笑)




哈哈~全英文對白(只限今篇?)因為畫出MR SEARABBIT HOLMES後,超想讓福爾摩斯版的海兔講英文XD

PS:我早就想讓MR SEARABBIT HOLMES 和 MR SHERLOCK HOLMES碰面啦~今天終於完了心願,超HAPPY中~

接下來,讓FANS久等的BBC SHERLOCK SEASON3 終於決定在3月17日開始拍攝!!(YEAH!!!
樓下是兩隻在BBC SHERLOCK讀詞會上的活寶,潮爺雙眼萌了~BC頭髮有待留長至變番阿福哈XDD



最後一PART當然回歸番被囧BLOG主忽略N久的美版阿福(ELEMENTARY)
今POST是講EP18的劇情(事實上我有睇之前的集數,只是我懶得CUT圖orz)

今集故事是講兩栓看似沒有關係的案件引發出最終一場謀殺案的真相。
重點:阿福X華生分工合作去查案!!


半年前,一栓女性被人推落路軌的案件拉開今集序幕!當時,華生還沒向CONSULTING DETECTIVE這項職業進發(?)
半年後,鏡頭落在努力偷車的華生上(放心,這是阿福交代給華生的偵探功課之一



另一件案是關於一名女性失踪案,阿福交由華生負責,但他亦幫她一把,就是用受害者同型號的手機向兇手發出MESSAGE讓對方害怕(英版阿福吐血罵:喂!我老早在在S101:STUDY IN PINK用過這招啦!!)



去到後段,華生又要使出偷車絕技!!(JOHN扶額:FOR GOD SAKE!我都想學!)



結果,重演ELEMENTARY EP01的劇情,不過今次是華生坐牢,阿福去保釋她,然後,阿福都來自嘲下,夠搞笑!



幸好,華生仍是好寶寶,不像阿福那樣有時會走火入魔的暴走XDD(英版阿福不滿:我暴走起來都超狠!)



CUT出樓下的圖,只FEEL同英版阿福的場景布置好似~I AM SO MISSING BBC SHERLOCK SEASON3~~



原來阿福可以自由出入華生的睡房啦(?)(JOHN瞪眼:我會鎖門!)



登登,如果英國只有一個世上CONSULTING DETECTIVE的話,美國更厲害,有兩個CONSULTING DETECTIVE!!(勁!)



由EP18看出,老美將華生升格,由助手成為同阿福平起平坐的CONSULTING DETECTIVE!這是在英國永遠不會出現情況,因為偉大的SHERLOCK HOLMES只有一個叫DR JOHN WATSON的助手!

我現在滿心期待BBC SHERLOCK S3的開播,但仍舊ENJOY老美對傳統福爾摩斯故事的創新和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21B BBC SHERLOCK ELEMENTARY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