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來YBLOG(笑)
新年,雖然SYDNEY沒有CHINESE NEW YEAR HOLIDAY,但是我的MOOD都好似放假,除了睇戲追劇,當然少不了畫畫啦XD
回禮給兩位元老級的BLOG友,感覺開心!
話說最近睇了兩部賀歲片,百星酒店 & 越來越好之村晚,後者比前者好睇(個人喜好)



會欣賞越來越好之村晚,因為這部賀歲片絕對有新年氣氛讓人睇得開心,但亦有悶場,不過比起百星酒店的爛GAG和經已似曾相識N次的笑點,講真就算笑出聲都是囧中無奈,難道人大了真的是笑點很高,哭點很低?

言歸正傳,電影雖有悶場,但笑點比百星的來得有趣,尤其是村晚是套用春晚的點子,我到後段至知XD
另外要讚的是村晚這部電影,背景是中國農村,與城市的味道截然相反,卻可以令我這種都市人產生濃厚的興趣和好奇(笑)

最後,村晚最爆的笑點,我會首選成成的跳馬舞精彩表演!尤其是他前妻準備離開他,他在樓上的陽台痛哭大叫她的名字時,我心情都BLUE,但下一秒,成成的呼叫前妻的揮手動作突然變成江南STYLE,結果我真心的爆笑開去,笑得我快斷氣~



OVERALL,EASON唱的片尾曲(穩穩的幸福)超好聽!




陳奕迅
穩穩的幸福

電影 越來越好之村晚 主題曲
作曲:小柯
作詞:小柯
編曲:小柯
監製:小柯

有一天 我發現自憐資格都已沒有
只剩下不知疲倦的肩膀
擔負著簡單的滿足

有一天 開始從平淡日子感受快樂
看到了明明白白的遠方
我要的幸福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抵擋末日的殘酷
在不安的深夜
能有個歸宿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用雙手去碰觸
每次伸手入懷中
有你的溫度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抵擋失落的痛楚
一個人的路途
也不會孤獨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用生命做長度
無論我身在何處
都不會迷途

我要穩穩的幸福
這是我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