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喜(記送BLOG友Julia L的手繪卡和多謝回禮 X BBC SHERLOCK立體書)

 

上年聖誕囧BLOG主開BLOG3年第一次舉行送禮活動,手繪聖誕卡。結果,最後一張手繪聖誕卡終於送到我的元老BLOG友JULIA L手上啦~

送你最愛的帥氣柯南~另送上櫻花樹下海兔X兔兔~夠SWEET啦~



選上可愛俄羅斯娃娃,另加~



超可愛的企鵝去旅行郵票~XD



----------------------------------------------------------------------------------

昨天黃昏時間回家終於在郵箱收到JULIA L的賀卡,多謝你的禮物啊!
PS:由於昨天SYDNEY下大雨,加上MAIL BOX是在室外,真怕會弄濕,幸好CPA的雜誌起了保護作用,謝謝郵差的細心啊!



親自製作的可愛熊封面,還有也是可愛教主之一的忌廉哥當吉祥物~正爆!



多謝你的禮物,我全部都喜歡!!
PS:我都好開心能夠在YAHOO BLOG上成為BLOG友,希望之後大家再玩更多的CROSSOVER啦~



-----------------------------------------------------------------

囧BLOG主之前在上海淘寶N多其中兩樣終於經空運到達SYDNEY(笑)
是BBC SHERLOCK的立體書,我足足花了三個晚上把它拼貼出來,因為本身為一大張卡紙而且,是需要用家的耐心去小心翼翼做出來!
但完成後就大笑出來,心想:我終於把 221B BAKER STREET買下來了,激動啊!

PS:BBC Sherlock 【长宽高的推理】DIY立体书纸模 by 貊貘貘


公式站:http://blog.163.com/qqper@126/blog/static/145062274201212553252499/

另外,製作人立體書的大神更有ALICE IN WONDERLAND的立體書,非常精彩,可惜是非賣品否則我超想KEEP一本(笑)





封面和封底,之後裡面是由四個房間組合而成,最愛條樓梯,好有感覺!



英版阿福的睡房~



偏廳~還有著名LANDMARK~火爐(笑)



221B的正門口~樓梯是上阿福之家(笑)



最後當然要介紹客廳啦!!(製作大神超有心思,還準備了紙人和道具作為點綴之用)



另外,製作立體書的大神更畫功了得的出了同人畫冊,我當然不會放過啦,話說她的畫風是中村明日美子那一類,頭骨先生最有型XD



當然同場更有銀魂的淘寶,包括沖田沖悟的眼罩,定春X小伊的錢箱(笑)



OVERALL,WEEKEND POST將會有關愛行動的接棒漫,THEN到時再見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繪 BBC SHERLOCK立體書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