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了一整晚(記囧BLOG主送手繪聖誕卡終於完成 X BBC SHERLOCK CASE BOOK X 雜圖)

 

為了完成答應送給六位幸運BLOG友的手繪聖誕卡,今星期海兔宅記暫停一週,下週如常繼續
其實聖誕卡上手繪圖畫的完成品例子如下,因為我為自己留了一張聖誕卡給自己來試畫,但可能已有段時間沒用木顏色上色,感覺生疏了orz
PS:這兩個星期都不停畫畫畫,一來是為了月曆,二來為了聖誕卡,三來為了滿足自己畫畫狂的心態和想知道自己的創作和耐性可以走到多遠XD



THEN,六位BLOG友將會收到被囧BLOG主放到『TYPO』紙袋裡等待12月10日寄出的『紅色炸彈』!

PS:希望順利寄到各位的手上,至於卡內6張圖畫的盧山真面目將會在下POST海兔宅記上一次過公布




記下畫畫的過程,雖然我想過某些方法來畫出彩色版的手繪,可為了保持色彩和畫出囧BLOG主滿意的畫質,我決定直接畫到聖誕卡上~
結果,正式畫前就做下畫畫熱身,因為我怕會畫到手震同崩畫
於是乎,我星期五晚上就隨便畫畫畫,畫了小古,小櫻,DN ANGEL,JOJO,正宗,水果籃子&美朱(笑)
不過最後我都順利地完成全部畫作的聖誕卡了,阿門。



THEN,來到最近,聖誕樹買好,整出來的效果還行吧XD
然後,見到部黃色的舊車,好有卡通FEEL~
再來為了去書局拿訂好的BBC SHERLOCK CASE BOOK,結果發現布置又換了,由地球變成降落傘(?)
9號細佬返HK度假,一家去食BUFFER,竟然見到『胡桃夾子』,可愛啊~~然後,我當晚食了六碗布丁(哈!)
現在已進炎熱的聖誕月,去食冰涼的台灣甜品是選擇之一,但那次是我第一次食傻左=口=



圖片拍得較蒙的BBC SHERLOCK CASEBOOK,收錄了第一,二季的案件和其他詳細資料的介紹,包括原著和其他版本SHERLOCK HOLMES的講解,SO這本書絕對是英版阿福迷的收藏恩物!



完POST前,送上一張FANS畫的同人圖,絕對講解了MEMO紙上阿福,阿JOHN寫的時候情況,那場面,多麼火爆啊!!XD
~SO SEE YOU NEXT POST啦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