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期的海兔宅記是『聖誕情意結』篇
聖誕節雖然未到,但是,老外視聖誕節為他們的新年,所以自從十月開始,就我為例,在SYDNEY已經可以見到商場完成聖誕布置,和最大型的超市之一WOOLWORTH更加推出多款聖誕節產品和飾物,任君選擇~

但是,住得南半球的各位(可以對號入坐(笑))一定會有所謂的『聖誕情意結』...





真相是...HIGH SEASON的機票是萬惡的,於是乎,我為了回到北半球享受一個比較涼爽和節日氣氛更加濃厚的地方,例如香港。
我一定會提早三個月就去查看平價機票,本人多幫襯維珍,可最近澳航都多PROMO,選擇上會多了,至於CX的話,多數時間CX價格會比這兩間AIRLINE多出AU100($800HK)可借是今年我出手太慢的關係,唯有留在炎熱的澳洲度過年年差不多布置相同的火熱聖誕節(汗)幸運是我決定明年一月第一場旅行是去PERTH,機票訂好,住宿訂好,朋友通知好,SO我整個人的心思都飄到2013年的一月頭了


THEN,再次多謝YAHOO BLOG小編選了『我的志願』的POST上精選榜,多謝支持,我會努力以赴的去實現夢想啦
PS:雜談又來?話說,當我看完近期的『康熙來了~部落格』那集後,我留意到自己的BLOG除了香港外還受到台灣的留意(經已超過2000啦~快直迫香港~嘩!)ANYWAY,多謝所有來自不同國家看過我的BLOG的有緣人,和YBLOG友們的支持~


說話回來,聖誕節快到啦,花了每個AU3($24HK),共買了四個不同的聖誕節飾物,好可愛啊!
預祝大家聖誕會快快樂樂,別像我會有所謂的聖誕情意結啊(笑)
今POST到此為止,SEE U NEXT!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