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絕對是因為這首『我是一隻魚』的歌而畫(笑)
記憶中,除了百鬼夜行抄的夏之章有畫過類似的海底圖外,這次是第二次,因為我少畫美人魚關係決定畫位美男魚吧(誤)
哈哈~事實是我想畫美少年啦(有點時間沒這樣子畫了),自從開始連載四格Q版為主的『海兔宅記』後,我都專注在Q版人物上XD
任賢齊的歌,我蠻喜歡的,『我是一隻魚』是其中一首(下次要介紹『浪花一朵朵吧XD)



雖然這首歌內容是告訴我們一個分手故事,可是旋律卻出奇地吸引住我,尤其想放鬆心情時去聽一聽,像沉睡在爽朗的海底裡來安靜自己煩亂的心靈。當心靈被洗滌後,我決定畫下這張圖來紀念下~畢竟今天因為自己喜歡花上一個小時在YOURTUBE隨意找歌來聽來唱而發現這首喜歡很久差點要忘記的好歌~PS:我最先找到是星光大道比賽的林宥嘉版本,超好聽哈


我是一隻魚

唱:任賢齊

作詞 劉思銘
作曲 劉志宏
編曲周國儀/陳愛珍

可不可以不想你 我需要振作一下
7 8 9 月的天氣 像我和你需要下一場雨

需要你 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 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
沒有你 像離開水的魚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游來游去

能不能讓你清醒 愛是快樂的事情
我只有真心而已 世界末日我都不會離去

我是一隻站在岸上的魚 如何能忘記曾經活在海裡
曾經我活在你的生命

需要你 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 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
沒有你 像離開水的魚 快要活不下去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我需要你 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 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
沒有你 像離開水的魚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游來游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是一隻魚 任賢齊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