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POST海兔宅記又來啦~名為『手機篇』,唉~事實上,自從智能手機出來後,大家都非常依賴它,包括囧BLOG主我都好依賴這部智能手機,假如有一天,它要跟我說再見的話~我一定會似宅宅子一樣崩潰的大叫:『世界未日啦~!!!』結果,不幸的事終於發生了!上星期六,我家SONY ERICSSON突然「死」了(驚)於是乎,我的世界面臨未日,那恐懼不能用言語可形容,加上所有備用手機都回到HK之困境下,我唯有急中生智做出一個心痛的決定=口=

我決定簽多一部手機(汗)今年四月剛幫我細佬簽了部,上年就幫我阿媽~哈?那麼我自己呢~?對!有見及此,我一於化危為機的「一不做,二不休」把三星最新的機王GS3簽回來了(YEAH!)



其實GS2在上年剛簽回來,那部是黑色,可由於GS3有寶藍色特別版,所以我才會選擇簽那個「貴」價PLAN,幸好十月內某手機公司在做優惠,否則我一定會簽「死」自己(汗)有關三星最新機王GS3的用後報告,推薦到BLOGGER劍心回憶的POST文睇下:
Samsung GALAXY S III (S3 I-9300) 圓石藍版 生活化評測報告


再來,POST出為送給BLOG友LILY畫的『兩週年結婚賀圖』,祝你們幸福快樂!!!(PS:知道你們因PIANO而結緣,所以我一定會畫這個主角啊~

OVERALL,完POST前講下D雜事(笑)
1。上星期CLEAR UP MY BEDROOM發現了招財貓,希望財源滾滾來啦


2。去某處突然發現海盜王船長(驚)



3。星期五上班時看見彩虹,可問題是當時我在火車上剛想念某人,下一秒抬頭就一條七色彩虹出現眼前,結果,嚇C我,個心真是上下跳一跳




AT LAST,我終於看了低俗喜劇,這部電影真的笑死我,故事夠意思!尤其結尾時來個反高潮~結果我爆笑開來,根本不理那時已經是零晨時分了XD另外,秋季日劇開始啦~昨晚看了『大奧~誕生』,已決定下POST會以此寫一篇BLOG文,SO,雅叔,等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 賀圖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