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POST開始前,囧BLOG主我對於十月一日香港史上最大的海難事故送上最深切的慰問, 另多謝拯救人員的努力救援!
樂極生悲,一場國慶煙花,本應慶賀,卻發生了多人離世的慘劇,希望逝者們安息,仍然存活的人能夠振作,因為生活還是要過,堅強!
送上陳奕迅『習慣說』這首歌帶出一生中人有多種感覺甚至會麻目,但是大家都活在當下,別被悲傷佔據所有的人生。OVERAL,在這個多事之年裡,加油啊~香港人,別放棄希望!

 
作曲:陳奕迅/ Eric Kwok | 作詞:陳詠謙 | 編曲:Swing

親人罹難 哀悼 然後適應 
生死有命
多年仇恨 恐懼 還是適應
當天不能承受 今天能習慣
一切難面對的事情

循環地要我受難 再沒甚麽感覺
我已活下來
遺憾是要我敘述 最特別的感覺
我會坐著發呆

天王無敵 於是 贏盡比賽 
不感意外
戀人期待 初夜 甜蜜的愛
怎知不停重做 竟變成動作
不見曾望見的未來

循環地送我幸運 再沒甚麽感覺
我已活下來
遺憾是要我敘述 最特別的感覺
我應付著說現在

才明白即使爆炸 直到第一千次
亦不想那震撼離開
還期望天清氣朗 就算第一億次
都想我看著 能喝彩

如明日我會遇著 最夢幻的感覺
我要錄下來
如明日我會遇著 最絕望的感覺
我要念在我和你怎麼相愛
若我會遇著 最墮落的感覺
我要慢慢來
翻查人類史 為何第一次 得一次
===============================================================
NEXT,囧BLOG主星期一有日假期,於是在這個休假日下,我終於坐言起行把平時亂七八糟的睡房給整理了(感動=口=)
另外,把夏季衣服又拿出來準備迎春接夏~誰叫這裡的四季就和北半球不同,日子日日遠去之下,好快又要過一個悶熱的聖誕(汗)
THEN,今次海兔X宅宅子的休假日又會做D咩?


哈哈~無錯,難得的休假日,當然是用來煲漫畫書同煲劇~至於會否像海兔般昏迷不醒(?)唉,原來我試過N次了~


之後,最近看了某部漫畫,THEN,超想畫這個漫畫家的畫風,卻發現正中自己的弱點(最不善長的畫風(笑))

於是乎,為了過下手癮就找了張模特兒的雜誌圖來畫下,順便感受下那位漫畫家的畫畫筆觸
PS:原本想畫男生,可女生的圖,我畫得不多,尤其是穿西裝的型格中性美的女生XD

好啦,今POST到此為止,下POST再見~閃去睡覺啦~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休假日 陳奕迅 習慣說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