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試畫風(記中村明日美子式美男一枚X無聊漫畫時間X 生きてる生きてく(笑))


今 日想到中村明日美子的漫畫,講真句,她的漫畫和畫風是成正比,既特別又唯美可未必每個人都在第一眼喜歡上這種畫風因為我都是看了又看才被她的乾淨俐落但又 充滿個人特色的畫風吸引。雖說這位出生於79年的著名漫畫家作品裡屬重口味的不少,可我還是喜歡看她的清淡小品(笑)
PS:樓上這位卷毛帥哥是草壁光啦(不過,我沒有看過「同級生」,算遺憾嗎?反而寶井里人的「星期戀人」有睇過,概說兩者的調都差不多,同樣清水又窩心且充滿青春氣息的校園故事。

之後,來到無聊漫畫時間,剛才畫完中村的畫風後,當然要回歸自己的畫風,可又想不到畫些什麼好,結果隨意畫下算了


沒錯,以上是一個悲催的深夜想食野但又怕肥的故事(誤)


 

最 後畫下畫下乾脆繼續中式古裝風好了(注:右邊位大眼仔並不會列入我某小說的人設裡,因為我並不太喜歡這類型可我又畫了他出來(淚)努力畫細眼或大叔好了, 看來一味畫帥哥,好似會有審美疲勞的後果,那不如我去畫美女又如何(笑)以前一些畫開帥哥的畫者到畫番美女時會出現女生男相的下場,我想我還沒到這悲劇層 面吧雖然曾經試過(?))

今POST無聊漫畫時間完,SEE U NEXT=口=
(附送福山大神的「活下去,活下去」生きてる生きてく;此歌原來是叮噹100週年的電影主題曲,正!歌詞LINK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