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D: 發現重新修整張BANNER是會沒命的,我花了一小時以上去把這三年和以前的圖從電腦找出來再選擇再修圖(累)可完成後,感覺頓時激動起來,心想『啊!原來自己這些年來對畫畫仍舊堅持和執著地找尋最適合自己的畫風

時間過得真快,由2009年開BLOG到現在都經已3年了,我的頭像從沒有特定的,用得最長時間的一張就是樓下的APH阿瑟。可現在想用自己畫的圖當頭像,於是乎按照這張阿瑟為藍圖,我為自家海兔畫了樓上的帶耳機聽音樂,背景同樣是米字旗,對白由『God Bless you』變成『Good Luck』的新頭像



PS:其實這張APH阿瑟的頭像是我以前逛BLOG時發現的,不知不覺間,經已用了三年左右的歲月,現在要和你說88啦XD

再來到清水玲子『THE TOP SECRET』 ;
最高機密終於來到END GAME篇完結,好多FANS都話這章是整個TOP SECRET的系列最後一篇故事,第九亦終於在最後一案後解散,第九的室長薪剛亦被調派到美國分局繼續辦案。記得我N早(2009)時經已介紹過清水玲子大人的
THE TOP SECRET(秘密)
那時候畫技尚未成熟,結果我畫不出像清水玲子的風格的薪剛,昨晚乖乖畫畫時終於把室長畫出來了(笑)


PS:故事的結尾,剛和青木兩人的關係若用明朗化來作總結亦不失清水玲子的那句青木對剛激動說:『我喜歡你...第九的所有人都喜歡你,所以請你留下來,不要走!』,好吧,我照單全收,我相信青木是單純地崇拜著室長就如第九的所有戰友一樣,他們都深深地喜歡這位敢作敢當的室長大人!話說我定了台版的第八期單行本外,我在等待『女朋友。男朋友』的小說入手後,馬上寫出『盛夏光年PART4』~~(注:網上ORDER一般要等上一個月(淚)

最後,我的畫債,今天終於SEND畫到我的好朋友手上了(笑)
按她的要求『請畫出像「情定愛琴海」感覺的畫』,於是乎,我選了這張劇照,



畫下我版本的兩位主角(蔡琳X蘇友朋)



PS:我承認蘇先生的頭被我畫大了(笑)

Overall,送上Eason的吟遊詩人,Have a Happy Sunday!(PPS:反國民教育終於變成長期抗戰,對此,我希望各位HK的有心人要堅守陣線,絕對不要為政府的『息事寧人』而忘記國民教育就如23條般存在HK的政策裡面,等待某天重出江湖(驚))




陳奕迅 



吟遊詩人

作詞:曾紀諾
作曲:黃丹儀
編曲:黃丹儀
監製:黃丹儀

沉默的夜太黑 閉上眼睛畫面浮現怎麼睡
月光不敵雨水 數著綿羊都可以流眼淚
鏡子裡面是誰 是敢於冒險的玫瑰
把書本打開翻到某一回 出走一回

深藍的天很美 到處飄著鮮花芬芳的香味
心曠神怡滋味 自己終於可以真切體會
陪伴著我有誰 有吟遊詩人的貼心安慰
不愁寂寞的我就不需要 後退

* 你喜歡不停遊走 到不同地方演奏
我喜歡拖你的手 幻想天長地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故事盡頭 總有告別的時候
千言萬語上心頭 卻又怎麼開口 *

# 還記得你說世界美好事情真的特別多
只是很容易擦肩而過
無論是星星的閃爍 快樂的生活
都要主動伸出雙手去掌握
勇敢的去表達過至少視野更開闊
理直氣壯很大聲的說
無論是一刻的軟弱還是懦弱 都可以去掙脫
只不過回到現實 一切都變得冷漠 #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