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POST又是第N次來記錄下自己的華麗草圖黨成員之一,到底又來乜作品(塗鴉)?
1。在此之前,寫下樓下張大概八月中拍到的SYDNEY的藍天白雲照片,有沒有留意到那片白雲是『愛心』的形狀
由於太神奇和特別的關係,在火車上的我忍不住按下手機的快門,然後,一臉傻笑



2。發現南半球的月亮真的比北半球大好多,中間那蛋黃就是當時八月中出現的月亮!


3。三星期前去Martin Place意外見識到某大遊行示威。


4。所謂的維多利亞式的建築,真的讓人產生時空交錯的奇妙感覺XD


5。這巴洛克的雕塑,美極了!


6。某名牌的門口,太有古典味道了XD


7。SYDNEY CBD必有他的存在,他的原子筆畫超厲害!!我佩服他堅強的畫畫耐性!


8。CHINA TOWN會出現的兩隻肥狗,好乖,可牠們的主人太可惡啦!竟然要牠們去乞食??=口=


9。$20AUD=$160HKD的人字拖,你會買嗎?在書局下的這部機成功吸引住遊客拍攝(笑)


10。相比起EASYWAY,CHATTIME是我的最愛,尤其是宇治金時紅豆冰沙(正)樓下張相為何要拍?因為我從來沒有試過COVER會用這個,代表那個服務員給多了我(笑)當日是818啊~LUCKY DAY FOR ME!XD


11。終於立下決心把這款超正的酒心朱古力買回來,BIG W做特價,才$20AUD=$160HKD,一其12款不同口味的酒,全盒可以品嘗36次酒心朱古力。

 


12。 樓下這款著名的『twinings唐寧英國皇室御用茶』,當中最愛的LEMON & GINGER是為了這個冬天而決定買,因為八月時感冒了,為了驅寒於是乎買了這$10AUD=$80HKD的80包裝,我最愛放兩包配上黑咖啡來飲(事實 上是用來消化和提神(笑))


13。我的最愛eclipse的藍色裝薄荷糖,每天至少三顆,有時一次就食三粒,每次食都想到BBC SHERLOCK裡SHERLOCK要貼上三張尼古丁貼來刺激思考和提神,其實我不吸煙,可我卻為薄荷糖上癮般食啊食來提神(笑)



至於華麗的草圖,只是幾張我想很認真畫畫卻又到後來的隨便塗鴉(其實真的想好好去畫畫,可惜生活迫人,待會又要出門辦點事來還囧債)
上星期想為小說來畫人設,幸好小說已寫完,否則只會空口講白話,但問題是當真的要畫出人物來時就會超級無奈,那股無奈非常飄忽不定,只要原因是自己根本沒有把人設完全準備好,結果落下『胡亂塗鴉』的下場=口=

0。曾經的認真素描
PS1: 從學校畢業後就沒有再畫更多的素描,明天9月3日是香港的開學日,和我那時的感覺相比好似毫不關己了,但時間裡的確有發現過每次開學都心情忐忑~




1。小白般的笑容,我發誓我不是在畫APH的意呆利(儘管條呆毛好強大)
PS2:結果畢業後就會畫出如此囧傻笑的圖,可最近聽黃韻玲老師的歌『女朋友。男朋友』當中的歌唱說『原來我們都累了,累到不容易笑了』,好吧,但願我繼續如此囧囧有神的傻笑下去~

2。憂鬱形的男生,時常畫(其實怕又畫到似小白般的傻笑)可以無視那些對白,純粹是亂寫的



3。樓下的兩位女生,絕對是我在想人設時畫下,左邊有老外FEEL亦是設定之一,右邊那位想畫得可愛同平凡些,配上冬菇頭,好Q

4。登登,來到記錄番之前和BLOG友進行的『神獸劇場』,樓下是『多啦天白』的草圖到完成品時,到底有乜變化?
有時候睇番這樣從簡單線索變成一張圖的過程,讓畫者我感覺滿足和神奇(笑)









5。 這張是『神獸劇場之阿呆的腳毛是如何養成?』當時我決定來次『封神演義』的CROSSOVER,原因是本人超愛這部漫畫,當然要借小望的力量來次特別的封 神行動(笑)左邊的草圖原是我想畫成四格,到右邊的草圖時我已有最後定案的畫法和分鏡,直到後來想學BLOG友HIN來畫下漫畫版,於是乎出來了第二步的 黑白圖。



樓上第一步屬草圖階段,那第二步的上黑線和留白加入對白就會是半成品了(其實可以直接做完成品,不過我後來想PS塗鴉上色來讓草圖更加華麗(笑))


第三步到上色,可以說是我作為華麗草圖黨成員之一的慣常完成作
PS:回頭細看,感覺出黑白圖有說不清的魅力(為自己不懶得上色找藉口嗎?)


完POST前來場比華麗草圖更加華麗的SHERLOCK同人圖欣賞,樓下的圖都是從百度的『神探夏洛克』吧找回來的。
FANS的同人圖,其想像的故事超級搞笑同強大!THEN,SEE U NEXT!

1。中國式拜年(堂)



2。WESTWOOD老西比不上一件毛衣



3。SHERLOCK兄弟的決戰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