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開始認真去考慮一件事,就是我那曾經連載過的漫畫是否要重開

『海兔宅記』只會記錄作者我一些天馬行空的無聊想法,生活趣事又或者某些同人YY故事(笑)



問題是我的所謂漫畫只是將一些無厘頭的YY點子畫出來,沒有統一的題材,可主角有兩位(笑)
主角:宅宅子和她那位熱愛吐糟的神秘外星寵物~海兔(以『封神演義』的太公望Q版為藍本畫的)。好吧,為何會提起這個已有一年沒有更新的萬年坑?大概是我想好好認真畫下漫畫啦,話說現在超想改編某已被我寫好小說的故事,101%超想開動去畫!!!決定今個WEEKEND先畫好人設,HAHA
在沒有變成開天窗的前題,我先放上『海兔宅記』的舊作~盜墓筆記之告白篇。

(注:盜墓筆記是國內著名作者『南派三叔』成名作,以盜墓和鬼魅作為故事主旨,當中兩位人氣極高的男主已被FANS認定為一對,唉?難道是作者南派三叔有心寫到他們倆這樣嗎?事實上,原著中的確出現悶油瓶對吳邪告白:「用我的一生來換你十年天真無邪。』結果,此句一出,幾乎所有讀者都認定了盜墓筆記就是一個充滿了愛與和平的故事(爆),於此,我也來參一腳!好好YY這兩位早已被各方兄弟姊妹YY同KUSO得體無完膚的主角們吧XD)





回頭再看,原來這個作品已經是一年零四個月前的作品了~~時間如光速般一閃不復返(突然感慨起來的囧)
好吧,今POST到此為止,但願之後我會畫出更多有趣的漫畫吧...
(PS: 自從愛上寫作後就少了畫漫畫的份,結果覺得有點對不起喜歡畫畫的自己(愧疚中...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筆記 海兔宅記 告白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