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終於把足本版的英國LONDON奧運會的開幕式欣賞完!
首先,拋開被人話崇洋又好,乜都好,我都要大聲講一句:『2012英國倫敦奧運會超好睇啊~!!!
出色的燈光變幻色彩配合表演,當中幾幕以HARRY POTTER CROSSOVER 瑪麗阿姨,這PART最有FEEL。鏡頭從高空拍下時,白色的床配上深藍色的燈光,如同藍天白雲的自由美麗。



整個開幕過程的表演都引人入勝,吸引住我,這是因為英國的歷史和品牌太受世界歡迎而又影響到全世界!譬如說,英國獨有的品牌如下:皇室,BEATLES,莎士比亞,HARRY POTTER,SHERLOCK HOLMES,米字旗,英式幽默感,MR BEAN,倫敦皇家交響樂團等。
當然,我最欣賞英國以工業革命的歷史將代表奧運的五環向世界展示,還有代表和平的白鴿精彩地變成會飛天的單車白鴿,那一幕讓我想起電影ET(笑)今年的奧運聖火可唯最特別,用包括全世界參加奧運會的國家和城市的奧運之花來為2012年倫敦奧運會拉開奧運是全民參與的序幕。

最驚喜是James Bond X 英女王的秘密演出(導演,你太有才啦!XD)
一位國家元首願意放下身段,親自上陣演出,為支持奧運會,這是多麼難得啊!
另外,這是86歲的英女王人生裡第一次像這樣子的演出,雖說她是演回自己女王的角色(笑)


PS:從直升機跳傘,我還以是JAMES BOND先跳,豈知英女王毫不猶豫的跳下去了,這PART看到我大笑!

 
題外話,英國奧運開幕的內容,我有想過到底會否欣賞到英國三寶(SHERLOCK HOLMES,HARRY POTTER & BEATLES)
出場,結果,英國果真把三寶巧妙地向世界展示。
樓下是BBC SHERLOCK的SHERLOCK HOLMES 扮演者Benedict Cumberbatch為倫敦奧運拍攝的宣傳片。(結果,福爾摩斯就這樣子穿越了XD)


其實,倫敦開幕禮的驚喜之處,除了007配上BOND女王外,當然少不了MR BEAN穿越後的精彩演出!(最搞笑的開幕禮算是今次2012的了!



MR BEAN在嚴肅的倫敦皇家交響樂團攪亂,一時不耐煩看手錶,一時用鬼臉,一時吃啾把『雲吞』隨手拋入高貴的三角琴裡(笑)



最受不了是用長傘來彈琴鍵(汗)不過,MR BEAN最強是可以隨時隨地發白日夢,而夢裡講的不是體育精神嘛而是如何出千去贏!?



算吧,英國人出名的英式幽默,其功力可不能看底,因為單一個MR BEAN經已把全場氣氛推向最高潮。
PS:關於MR BEAN白日夢這段背後意義LINK(英文版解釋):http://youngfamilyvoice.wordpress.com/2012/07/30/the-olympics-chariots-of-fire-faith/
但是,另一個可以將氣氛瞬間變高潮,要算BEATLES的成員之一PAUL McCartney演唱經典歌曲『HEY JUDE』



作為整個開幕禮的最終表演,其實這安排非常完美!PS:個人認為,奧運會的歌用上家喻戶曉的歌曲,總比選用第一次聽的原創歌曲,更加容易把奧運精神傳到各人心裡,不易忘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倫敦奧運會的開幕式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