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黑執事的舞台劇2全套,GOOD!



當中384變成過度活潑症的執事,夏爾的扮演者不錯,夠細(少)因為上一部的舞台劇的扮演者好大份。



不過,最神似的角色是死神們(爆)尤其是格雷爾,好妖啊!


還有聲優們的特典都值得一看!超爆笑!
PS:福山潤的格雷爾,無敵啊!連384的大輔君都接不到潤潤拋出的「對白」(笑)


另外,最近忙還忙都畫了畫,華麗草圖黨,V5!!!
當中是本人小說的人設(其實我很少為自己的小說畫人設什麼的,反而為朋友的小說畫人設同劇本分鏡多,但我唯一只為一本自己的短篇小說畫過漫畫,可我很想很想再畫新的,唉,題材要選那個自己寫的小說去畫好,這已經成為了最大的問題XD)

之後,心血來潮把一本將自己的畫放的FOLDER拿出看看,驚見原來自己這三年都畫了好多草圖或亂畫的圖XD


回顧是好,尤其面對自己以前畫過的圖,那感覺好奇妙,我會問自己:唉?真的是我畫的嗎?=口=







THEN,最近的塗鴉(笑)
1。你好,叮噹&叮玲(名字忘了(笑))

2。某自己奇幻小說的人設,由於主角有前世今生的故事,SO畫了兩個他,宋朗(笑)


3。我怎麼會告訴你這是某耽美小說的人設?XD


最後完POST前分享下最近買的書,當中東野圭吾的「超殺人事件」由8篇短小說組合而成的推理故事,非常有諷刺性(針對日本現今五花百門的推理小說而進行一針見血的諷刺)雖說沒有看完,但看了頭三個故事,突然被東野點醒寫推理小說當中要注意的問題,東野圭吾果然是日本的推理大師之一。 另外,心靈雞湯般的書不可少!睇完之後會有心理病被醫好的REFRESH感覺,啊!我重新擁有力量,POWER~!!!!>口<

PS:最右邊的是推理漫畫,百器徒然袋是改編自推理小說家京極夏彥的故事,內容其實偏向黑色幽默,偵探主角是一位可以看見人內心的超能力偵探,最好用「以牙還牙」的手段反擊犯人,不過方法實在是太惡搞XD。



OVERALL,送上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
SEE U NEXT!!!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丟掉手表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沖啥大 沖啥小 沖啥都有人唱反調 恨得多 愛得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丟掉手表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野心大 膽子小 跳舞還要靠別人教 恨得多 愛得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Repeat *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

Repeat *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 (ju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執事舞台劇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