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C~翔(記復活節大合照?X最近入貨XSKIP BEAT大結局!)

SPEC2~翔 
 

我有追開日劇版本SPEC2(繼續2),亦極之喜歡這個神奇的故事;
故事涉及超能力者,他們能夠勞駕不同SPEC,
在日劇最後一集,女主當麻被猜測她擁有特殊的SPEC而能夠將「可以消取和改變人類記憶SPEC」的地居殺死。
經歷一年多的等待,今年四月一日,日本出SPEC2~翔作為TV版的SP,而四月七日就出電影版。


 SP的故事一如以往,相當精彩,開場時,瀨文雙眼復原但他的和尚造型讓姐無語,實在和他近乎光頭的髮型太襯!

當麻繼續賣萌,


今日再見她時,有種懷念之感因為我與此角色相同都非常喜歡吃餃子!(BTW:明天要買餃子來食!)

今次SP的案件同以前一樣撲朔迷離,根本不容易猜到最後的真兇是誰,因為SPEC2是科幻性質,入面發生的一切要用睇「空之境界」的頭腦去解答!

案中為保護唯一看見黑衣人的女高生,未詳出動所有人去盡力保護她,而今次未詳新加入兩位成員,當中最熟悉的是北村一輝所演的吉川!
開始時,我還擔心他和瀨文的角色會出現重覆的危機,但是兩位硬漢+暴力主義者,瀨文是正經熱血型,吉川則是搞笑流泯型!
吉川這角色戲份不少,成為SPEC~翔的亮點之一,

從來沒看過北村一輝可以不顧一向給人冷酷帥哥型男LOOK去將吉川這熱血有餘流泯最強外加搞笑能手的鮮明喜劇個性演出得如此精彩!GOOD!
SP另一個看點,當然是要為大家揭開女主角當麻擁有的SPEC到底是何方神聖?
登登!當麻的SPEC是由於父母和弟弟死後因為她極度渴望再見他們,於是乎,「能呼喚和死者接觸」的SPEC就成為當麻的必殺技!
日劇LAST一PART是當麻用了此SPEC叫出弟弟陽太(一十一)將時間停止讓子彈瞬間秒殺向當麻和瀨文開槍的地居。
SP中,當麻則利用她這種特殊SPEC來將黑衣人的未來動向,心理,和行動時間一一掌握和控制在她手中!
在呼喚往生的SPEC各位,當中以可以看見未來的冷泉大師出場最多,之後是可愛的覺。
但是,我最喜歡SP最後當麻呼喚弟弟陽太(即原是日劇版的最大BOSS一十一)來把時間瞬間停止的劇情,睇得好開心大概日劇的故事太深刻所以當看見後續的故事關於他們倆姐弟就特別留意!

最後,SP擁有不死身SPEC的津田繼續不停被殺,看來電影版的津田又會跟大家相見,另外,不得不提是水餃店的老闆之所以變成機械人,答案SP竟然有意地輕描淡寫出老闆喜歡的西班牙妹竟然是SPEC人,這點太可惡了!

不過,SP最搞是不忘加入愛國情操(笑)當然笑料亦不少,尤其是野野村他們唱RAP個PART和吉川大戰地盤工人個兩PART,我都有笑死啦
OVERALL,大推SPEC2~翔SP,

當然電影SPEC2~天,我一定會等到半年後出DVD果日再睇的! 



復活節又到了,
賀圖還沒畫,應該會畫的!
不過隨意地拍了一張被我名為:『復活節大合照(笑)!』
預祝:HAPPY EASTER!!!



今年又收到AUNTIE送的EASTER GIFT,多謝!PINK RABBIT好可愛!

再來是又有新貨入手,基本上用最快的閱讀時間看完(當然之後會再睇得仔細D(笑))

特別推介國內漫畫家:夏達,她最新的漫畫作品「長歌行」,故事以大唐公主復仇故事為主旨的古裝大劇!
夏達在國畫方面好深的造詣,所以看她這本「長歌行」可謂大飽眼福,每個畫面都相當細緻和精鍊!



另買了爆漫王的人設書,因為我有收藏喜歡或有興趣的漫畫故事設定書的癮,哈哈!

但是,可能我比較念舊,還是最喜歡小畑健當年的棋魂角色設定集(因為入面有句讓我印象相當深刻和影響我深遠:「只有克服壓力者,才能推開明天的大門!」,結果我憑這句人生格言來度過一個個要GET IT OVER的難關,最後都會成功的!)

THEN, I PHONE4S入貨,但這是我細佬部手機才對~我用開SONY的XD


FINAL: 收到由日本送的ONE PIECE大帕一條,BLUE,MY FAVORITE COLOUR~


來到今POST的最後:
台劇「華麗的挑戰」SKIP BEAT大結局!


有虎頭蛇尾的感覺,明明演到DARK MOON時應該會有尚和恭子的FIRST KISS SCENE,
結果沒有,但是劇組卻改編成恭子幻想蓮吻自己?!
我對這PART有以下兩個感覺
1。蓮和恭子KISS啦,圓了所有SKIP BEAT FANS的期待,但是
2。漫畫版的恭子才沒有那麼花痴,好不好!?

算了吧!這部劇大致來講非常好睇,甚至某D情節比漫畫來得精彩,但是
我強烈希望出續集啦!!!!!看得不夠癮啊!!!!!
明明有漸入佳境的感覺,偏偏大結局得如此「奇怪」!!!!
(漫畫還有一PART超精彩的是尚在蓮面前強吻恭子讓蓮瞬間變黑魔王吃醋啊,TV為甚麼不拍出來啊,殘念啊!!!)

今POST到此為止!SEE U NEXT POST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C~翔 SKIP BEAT 復活節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