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來又秋去(記新和被遺忘的圖淺談X推理要在晚餐後)



今POST主要是以圖說感想:
上POST被BLOG友問及美男畫得多,會畫美女嗎?
IN FACT, 美女畫了不少,BUT馬上畫了ELIZABETH, 黑執事的女主(?)
第十二期單行本入手後~
驚喜於ELIZABETH原來是天才劍士,
為了在32面前保持可愛而一直扮柔弱,
直到ZUMBO事件終於原形盡露,
帥氣的EILZABETH,32&384都被驚喜了
突然發現以前FANS們一直不欣賞32的小白未婚妻,
情願基情亦棄正常向,
但看完58話後,也許作者希望FANS們可以喜歡ELIZABETH,支持32X小伊而不是32X384(笑)
因為漫畫本意是BG組合,可現今世道要基情四射,例如死神X384.
ANYWAY,原本有點討厭的小伊,58話後馬上獲得我的喜愛了,YEAH!!
32,你真的不夠你未來老婆身手敏捷,請後天努力吧!

題後話:原本想畫瑪麗薇莎(該隱的妹妹)NEXT TIME再畫XD


看到CH.4 新版獵人終於被我接受,不過西索同奇犽的聲音還要努力接受!
花了N久時間才好不容易接受了舊版西索的變態腔(都幾可愛聲線(笑)),
現在浪川大的MAN版西索又要重新接受,唉!(BUT和我看舊版時曾期待西索的聲線吻合.)
奇犽聲~偏可愛了~還我三條的帥氣聲!
反而岡,小酷的聲都完全OK,尤其滿意新版小酷XD舊版太沙啞.
最近又中番獵人毒(笑)
99年,ONE PIECE同HUNTER X HUNTER是同時播動畫
前者已成為神級,後者還是前進少許,BUT FJ轉性了!良心發現的他,好努力重新連載,
故事亦愈見吸引!現進入會長選舉篇後又會是另一個高潮!
話說十二支的設定夠特別,BUT想起水果籃子(笑)
THEN,故事又回到奇犽家,感覺似看回獵人考試後小岡他們去救奇犽的經典,但今次是救岡叔(淚)
另外,重制動畫能夠讓我KEEP ON一集集,大概只有HXH了!之前的FA(鋼煉)都沒有多看的說.
假如封神重制,我一定會似HXH般去追看XD
PS: 發現OVA版的人設超美!為何重制新版不用?
此外,小酷的EYES是茶色而不是黑色,雖說舊版的碧藍色是選色錯誤,但在幻影旅團篇對比精彩!可惜了新版!
最後,我重看了舊版N次以上,原因是當年HXH舊版動畫是少數動畫能夠超越漫畫的作品的佳作!
配樂,氣氛營造非常好,尤其HXH的少年漫不只有熱血,還有心理戰,情況同FA一樣,是一部看完會有實際收穫的傑作,
所以FJ,請繼續良心發現吧!


不用壞疑,以上兩張是畫SLAM DUCK
BUT用了自己畫風
井上老師的畫風偏寫實,若要畫得完全似,
需要時間練習(笑)


2010年原想介紹吸血鬼騎士
但拖到現在(笑)
零,優姬,樞
奇怪三角
故事發展到優姬以吸血鬼身份回校
但我已經不想看了XD
直接跳ENDING吧!
情況同追SKIP BEAT是一樣為 GIVING UP=_=


GUNDAM SEED系列
最愛卡嘉莉X阿斯蘭
永遠的王道!!!
一定會開POST介紹GUNDAM的!!!SOON啦!

天使禁獵區~由貴香織里的經典長篇大作!
出過3集OVA
不錯的HE結局,可為由貴殘酷美學少數HAPPY END
該隱的BE太震撼,但其番外卻HAPPY~
但論最BE最殘酷的故事一定首選:少年殘像!!!(虐心)
NOW,由貴新連載沒看了,大概舊經典太讓人難忘。



好啦~今POST到此為止,下POST再見!XD

PS:2011秋季日劇
首推:推理要在晚餐後!!!有興趣可以看下,走搞笑毒舌路線的推理劇!
此故事由小說改編,在日本大賣程度比:告白,厲害!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