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1(記慶BLOG兩週年)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6811

亦是我在YBLOG寫了兩年的BLOG文,最初開BLOG目的是一個:為自己的畫,新或舊找個平台來發放,因為SAVE在電腦會悶到他們(笑)

結果,二年過去,認識到好多BLOG友,多謝你們對我BLOG的關注,雖說我不是寫BLOG達人,至少能夠和你們快樂地分享想傳達的人和事。

畫畫是我最愛的興趣,但寫小說原是我最討厭和最弱的一門,結果我不但克服還在BLOG上開了個惡整自己系列,每次懷著感激的心情來看大家的留言,雖文筆不成熟,但能夠和大家交流已經好滿足了。

當然最感激是BLOG友們為我的小說故事提供寶貴的點子,當中以MF那篇和勿忘我。永遠,兩篇因此而寫出更完美的後續情節和結局。

二年在BLOG上收過不少賀圖,在此多謝BLOG友們!

當然也參加了幾次的CROSSOVER,在此多謝JULIA L和彩熊。

最有意義是參加了網上悼念圖和

YBLOG友日本打氣圖,

http://hk.myblog.yahoo.com/kittywong27/article?mid=6107

希望悲傷過去和日本盡快振興!

至於我畫過的賀圖,二年來好多,今POST只POST2009年一月一日畫的賀圖,因為沒有這一年,就沒有囧BLOG的開始~YEAH!

 

二年過去,會再努力寫BLOG,不管時間有否,大不了就閉關後再見大家!

最後,來年的今天再次慶祝吧!多謝大家對囧BLOG主的支持!

THEME SONG:福山雅治:東京

 

東京也有,這樣美麗的夕陽阿
好高興啊
多希望你也能看到…… 
近來一切還好吧
東京也有,這樣美麗的月亮阿
好高興啊
也許你也正在仰望夜空吧!
多希望能見到你!
總想超越今天的自己
於是我不停的向前奔跑…… 
為了掌握明天而學到的東西
哪怕只是一點點
也已將這城市的基調改變
就算是我的請求,不要把眼淚都往心裏流
就算是我的請求,不要丟棄那個最初的你
呶,你看
我們曾經一起尋求的夢想,
如今的我還是朝著那個方向在不停奔跑阿
東京也有,這樣美麗的夜空
好奇怪啊
眼淚忍不住的流了出來
多希望能再見到你
有時候,只是我們都太忙了
忙得煩亂,忙得浮躁
為了生存而受的傷
與這個城市的基調
更加不相稱了
就算是我的請求,不要把眼淚都往心裏流
就算是我的請求,不要丟棄那個最初的你
謝謝你,曾經一起陪我哭泣
你啊,你就是我青春的目標阿
東京也有,這樣美麗的早晨阿
好高興啊
多希望你也能看到……
近來一切還好吧

PS:今POST寫得好少XDD當然啦,因為我要等未來的慶BLOG POST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BLOG兩週年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