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非常輕快的歌曲,心情不好聽非常有效!

 

台劇飯團之家~台視八點檔時裝出擊!力邀王偉忠、沈時華製作的八點檔戲劇「飯糰之家」,首次力邀知名音樂製作人暨F.I.R.團長陳建寧老師傾全力位該劇打造的音樂原聲帶,邀請您一同感受「我們一家人的感情,黏呼呼的,就像飯糰一樣,紮實、有料,緊緊的包在一起」的真實情感!!

 

PS: 思涵原來是台灣超級星光大道的參賽者~嘩~唱功不錯!XD

 

樓下是她唱的雨不停:  (飯團之家ED)AND痞子英雄的歌(LIVE版好聽!)

1.向陽(片頭曲) (修改)

 

演唱人:陳思涵

作詞:林尚德/思涵csha
作曲:思涵csha

曬過了吵吵鬧鬧老的操場
天空才偷偷摸摸泛黃
回家的路上聊著明天的窗
會透進什麼顏色的光

睡前的 鬼故事 嚇得我不敢去想
讓我入睡的是你溫柔肩膀
夢想是 伸出手 就可以 握住的事
喜歡這樣自信的你

雖然沒有好花園 夏天炎熱冬天涼
可是只要你的臉 一直掛著笑臉 就會晴天
也許有天我變膽小 不再做夢飛的高
你要我提醒自己 試著面向陽光 再次飛翔

記憶它反反覆覆在我耳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緩緩而輕聲溫柔歌唱
旋律雖平淡 老套 卻很優雅
那是生命最美的寶藏

睡前的 鬼故事 嚇得我不敢去想
讓我入睡的是你溫柔肩膀
夢想是 伸出手 就可以 握住的事
喜歡這樣自信的你

雖然沒有好花園 夏天炎熱冬天涼
可是只要你的臉 一直掛著笑臉 就會晴天
也許有天我變膽小 不再做夢飛的高
你要我提醒自己 試著面向陽光 再次飛翔

(也許有天你也膽小 不再做夢飛的高
我要你提醒自己 試著面向陽光 再次飛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思涵 - 向陽 飯糰之家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