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見425(記我圓滿了X夏達X入貨XBOSS2 X 盗墓筆記X大奧2010)

今POST名為又見425(注:這是一POST超長的BLOG文其實想到星期六再POST,話說今日去了EASTER SHOW,好好玩,下星期會POST,LET ME ARRANGE THESE PHOTOS FIRST),

當然是生日啦XDD首先:Happy Birthday to Me !!!!

年齡神馬是浮雲(笑)最重要是願望能夠實現,新的一歲,加油努力!

 

2011版為自己畫的生日賀圖,是否有點眼熟?又或者是畫者多心畫成貌似夏爾的紳士為囧BLOG主慶祝生日,小女子在此說聲:THANK YOU(謎之聲:喂!下次帶同384來,因為我要品嘗他做的美味蛋糕(笑))注:背景參考了HONEY AND CLOVER的彩圖

最 近爆完RP,發現有好多的不足在畫漫畫上,需要努力的說,但是畢竟現實和夢想要分清楚,所以這份熱血我會細味品嘗,但是意想不到花了五天的成果終有回報, 不要理會在電腦前坐了多久時間,但最少我已經完全品嘗過成為一個漫畫家要有的質素的味道和自己彷彿已經成為了業餘者一般,儘管是天方夜譚,但這五天的經歷 終會讓我圓了畫出一部讓人欣賞的漫畫的夢,雖說是同人四格的性質,但已不錯了!這幾年都在努力的實踐自己對漫畫和寫小說的願望,儘管自娛自樂,但過程和結 果能夠得到別人的認同,已經是一份相當大的支持,因為我不是天才,後天的努力又沒有到神級,我只是想盡自己的能力去實現夢想罷了!

在此多謝曾經看過我寫的小說和漫畫的親,真抱歉讓你們欣賞了如此粗糙的作品,如果有時間真的想好好的大幹一場,不過經歷了19/4這晚,我總算對自己的人生有點交代了,我終算圓滿了~阿門!(其實我要求好低(笑))

送上粗糙多格漫畫一頁「SHOW OFF篇」(發生於我和細佬到韓國餐館食LUNCH時的囧事)

PS:還在追求夢想的親請繼續努力!!話說我真的非常欣賞國內頂級漫畫家

夏達,

 
她花了十年,苦過,慘過,現在終於有了驚人的成果,成為中國第一位漫畫家打入日本ACG界的神話並且作品

「子不語」(故事內容比較似中國版的百鬼夜行抄)

在JUMP上和多位頂級老師例如岸本(火影),尾田(ONE PIECE)等一起連載,厲害!看來這份堅持,我未必學習到了,但是我不會放棄自己喜歡的事物!XD

 

 


 

臨摹了夏達老師的彩圖,亦是我第一次嘗試畫此類型的角色(原圖是彩色的,非常美麗)


 
無 聊題外話(笑)樓下的一切都是囧BLOG主最想全部入手的最愛動漫產物(從別人的BLOG看到這些圖片後,真的心動,但有鑑於沒$,唯有入落自己個 BLOG上當已經擁有,算了XDD(PS:雖說封神演義全套已有,只不過我愛新版封面,因為可以18本連在一起成為一張大大的美圖!)
和最後一期所出品的小望Q版公仔(似乎已經絕版了)XD

   

好快又到新番的日劇,今年的春季日劇非常出色,當中尤以BOSS2同JIN2最為期待~不過深夜劇戀愛保險都不過不失,至少見到帥哥城田優(他在SPEC2的表現太少了~XD)

注:樓上兩首是BOSS1的OP同ED,到來SEASON2,OP都是由SUPERFLY負責,一,二季的歌都不錯!(不過BOSS2 EP01惡搞了自戀刑警,SPEC,無法但誠相對(注:玉山,你兩邊同時穿越了(笑))
(這三人的吉祥物造型太囧人(汗))

  THEN, 來評下BOSS2的觀後感是:有趣,非常有趣!故事連接SEASON1的結尾,寫的是二年後現在發生的CASE,而當中多了三名新成員,亦暗示了劇中有兩 名隊員離場,不過我個人認為原裝人馬的SEASON2才有趣,因為對新加入的成員暫無感覺反而感覺到有點奇怪,大概是BOSS1的第一集介紹各位成員的出 場個PART太經典而導致SEASON2的開始反而失色,讓新角未能活躍,期待之後的表現。

(SEASON2宣傳圖上少了戶田(哭”“))

 

 

 

 

 

 

 

 

 

 

 

 

 

 

 

 

 

 

不過傳戶田惠梨香只客串第一集?不會吧!我當初追看BOSS除CAST大外,另一原因是戶田的小真真好有個性,同氣場力壓到天海的說XD

假如SEASON2沒有戶田,對我來說會是遺憾,但劇還是會支持!期待之後有更大的CAST來客串,又或者是演犯人都精彩!(懷念上季出現過的山田熊貓)



  演 員大澤絵里子/天海祐希 野立信次郎/竹野内豊(竹野內豐) 片桐琢磨/玉山鉄二(玉山鐵二) 
木元真実/戸田恵梨香(戶田惠梨香) 山村啓輔/温水洋一(溫水洋一) 花形一平/溝端淳平 奈良橋玲子/吉瀬美智子(吉瀨美智子) 岩井善治/ケンドーコバヤシ(小林劍道)

客 串:第一回黒原理香/成海璃子 田良美/釈由美子(釋由美子) 森岡博/大森南朋 田所幸子/長谷川京子 黒原健蔵/西田敏行

 


 

簡 介富士電視台週四晚十時電視劇(木曜劇場),天海祐希主演的『BOSS』回來了!公仔箱論壇最高視聴率20.7%,09年富士電視台最紅的電視劇『BOSS』,因為播出後希望開拍續集的聲音有很多,所以今年四月決定開拍續集。第二季中,天海祐希繼續擔任特別犯罪對策室室長,帶領一群由各部門落後分子組成的手下們,解決各種惡性案件。雖然第一季的案情設計曾被不少觀眾挑刺,最大魅力實際上來自於劇中的演員本身。而令人高興的是,原班人馬都繼續出演,此外,還有西田敏行(大河劇常役演員)、成海璃子等新成員的加入。至於我們那位身高174、腰圍永遠只有58釐米的天海祐希,也表示說:雖然我的身高不會再長高,不過我還是會重新 長大回到大家面前!對於難忘經典之作的觀眾來說,這絕對是本季必追的一部日劇。

 

再來到了盜墓筆記(長篇小說)



 

故事是神馬?其實同鬼吹燈差不多,都是講盜墓! 我在書店有想過買本來看,但可能之前太喜歡鬼吹燈關係而沒有太投入其中,話說這部作品國內外都超紅,美國更訪問了漫畫版的負責人,厲害!而當中一對CP: 天真X悶油瓶,真的超紅,紅到我有興趣去睇下原因是什麼?不會是為了天真一句:如果你消失了,我會發現的!?還是為了後者失驚無神失憶後只記得去保護天 真?不不不~要相信我話(笑)因為我都沒有深入看過故事內容,只是感興趣罷了,有時間定會一讀如此精彩的盜墓內容(PS:超喜歡作者個名:南派三叔!)


樓下是角色介紹同人設MV(不知是官方的還是FANS做?但非常有遊戲RPG FEEL)





更多資料:http://baike.baidu.com/view/582208.html?wtp=tt#sub582208


內容簡介 五十年前,一群長沙土夫子(盜墓賊)挖到一部戰國帛書,殘篇中記載了一座奇特的戰國古墓的位置,但那群土夫子在地下碰上了詭異事件,幾乎全部身亡。 五十年後,其中一個土夫子的孫子在先人筆記中發現了這個秘密,他和一批經驗豐富的盜墓高手前去尋寶。但誰也沒有想到,這個古墓中竟然有著這麼多詭異的事物:七星疑棺、青眼狐屍、九頭蛇柏……這神秘的墓主人到底是誰,他們到底能不能找到真正的棺槨?為什麼墓中還有那麼多謎團無法破解?後來發現的海底詭異船墓、秦嶺上的萬年神木以及崇山峻嶺中的天宮雪墓與這座古墓又有著怎樣的關係? 它們背後究竟隱藏著哪些千古之謎?夠膽量就看《盜墓筆記》。

PS:樓上的是主角吳邪(事實是臨摹畫了別人同人圖的畫風,因為自己好喜歡這般清爽的畫法,有時間要多練練,不過對白是自己改過而變成天真叫小胖去煮飯(笑))


(注:樓下是原圖)


 

主角花名:天真(原因是他入世未深,好多事經多次的盜墓才明白最恐怖的事不是見到墓穴裡的鬼怪事,而是發現人心難測的事實!

 

 

土豆真的神物,六部最期待的日影(花水木,惡人,告白,好想告訴你,跳躍大搜查線MOVIE3)已經全部欣賞完畢,包括今回寫觀後感的大奧2010(事實上之前的BLOG文都有介紹過的說XD)


吉永史老師的同名漫畫改編成真人電影一刻起就抱了個期待又擔心的心態去睇這部電影,女主角選幸姐是正確的,


以前的POST有介紹過原版大奧LINK:http://hk.myblog.yahoo.com/rosaho25/article?mid=3455



 

入面的女將軍氣場,正義感滿分,尤其是凌厲的眼神像是會看穿別人心中盤算的一切包括陰謀!男主:二宮和也,如果高一些,畫面上會更出色,


 

外貌偏向可愛型的二宮,我一直不能將他代入漫畫版中的水野,但是,他果然不負實力演技派的美譽!因為我被他的精彩演技打動而發現水野就是他,他就是水野,他的說話方式,眼神以及動作都是出神入化,不錯!


 

(看到這PART的囧笑了(男生的和服腳太搞鬼的設計了!),話說這拍攝角度讓二宮縮水了(笑))


至於大小配角都表演水準之內,只是有點看不慣王子的奸笑(我寧願看千秋抽嘴樣XD)整部電影故事改編不大,只是原有的漫畫結尾並沒有展示,不過都算成就了女將軍對水野一見鍾情的說法比漫畫的表現更直接(漫畫反而表現出女將軍為人理性,對水野只是出於欣賞其氣質而且並沒有感覺到多少的喜歡之意)


總結:改編成功,看得一氣呵成,二宮是水野,幸姐演出一流,情景精彩,主題歌非常好聽,


 

(水野成了內証之方後,心裡想念的只有阿信)


尤其是明白了歌詞大意後更深刻體會到水野面臨生死之別對青梅竹馬阿信的刻骨銘心之愛。


好啦!今POST到此為止,星期一是澳洲的軍人節HOLIDAY,我會去看遊行的,一定!(笑)啊~還是有點小慶幸是在英國皇室結婚週生日(好似有點勉強


送上嵐的歌DEAR SNOW,THEN SEE U NEXT!



 



DEAR SHOW中文歌詞


鮮明地滲入心中 那令人愛憐的容顏

自從認識了你 才明白自己多麼脆弱

壓抑難以承受的痛楚 只會徒增 無法傾訴的思念



 


 
 
白雪只是靜靜地 宛如你
翩然飄落在 間上 悄悄微笑用手碰觸一定會消失 所以就這樣
獨自一人 閉上雙眼 感受你的存在溫柔吻上 沉睡的側臉無法坦率表明心意 偷偷掩飾內心悸動只要堅信那笑容並懷抱心中 奇蹟的聲音 將響徹雲霄白雪只是靜靜地 宛如你
翩然飄落在 間上 悄悄微笑用手碰觸一定會消失 所以就這樣獨自一人 閉上雙眼 感受你的存在白雪燃燒的戀情 迷失在風裡
翩翩飛起 是否能夠來到 遙不可及的你身邊如果你希望 這身軀都將獻給你 將所有降臨的悲傷交給我
若能如迎接春天一般 緊緊相擁 漸漸消融 其他甚麼都不要
白雪只是靜靜地 宛如你翩然飄落在 間上 悄悄微笑用手碰觸一定會消失 所以就這樣
獨自一人 閉上雙眼 感受你的存在永遠無法結合 即使如此仍深愛的人哪

PPS:HAPPY EATSER HOLIDAY!!!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