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JAY的新碟真是一如以往水準OUTSTANDING!

 

我自己每首都好喜歡,當然有中國風的歌『雨下一整晚』最讓我驚喜是時代終於回到現代為背景的了!(MV樓下(笑))所以下雨天聽這首歌,特別有味道!

 

最喜歡的歌詞是『這城市的小巷,雨下一整晚』雖然透出淡淡的哀愁的思念,但是卻讓人千迴百轉的微笑:啊~原來我還有這感覺...

 

另外一首是樓上的『超人不會飛』

 

喜歡的原因是MV好棒!!!一定要看!推介!

 

還有是歌詞愈聽愈有同感,我們事實上每個人都能夠是超人,可是要擁有力量就要面對重重的挑戰,長期下來,難免會有放棄的念頭,但是如果超人不會飛,代表他真的累了,因為超人都是人所變,他們的情緒也需要別人來安慰,所以誰說超人一定不會哭?

 

這首歌有一種反諷的味道,英雄主義,還是充滿人性化的,因為超人都要時間來休息換換心情嘛~(由於最近愛上看三色台的飛女正傳,剛好JAY又出新歌,我將此歌用到這劇上了(笑))

 

好啦!這POST沒有畫畫,因為時間不夠用,所以下次再聊吧!加油!

 

PS:重要事是:由於最近YBLOG又囧發神經&垃圾CM抽風關係

 

本BLOG的BLOG文將BLOG友化,不便之處...(應該沒有吧!?(笑))

 

好啦~連我自己都好期待下POST內容會是乜\(^w^)/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