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POST是N POSTS貼,我要拼死溫書了!就如『3月的獅子』第三十七話的句:「身險激流中時突然意識到,人不能總考慮後路!必須拼死去廝殺!」(我因為睇到這句而萌上這部由Honey and Clover的漫畫家而畫的新作是關於將棋故事!)樓上的圖是男主桐山零,他手中抱的貓咪~(不是貓頭鷹XD)我畫的時候有點疑惑,因為我事實上還未睇全整個故事,所以畫的時候有點力不從心,但一想到「棋魂」(兩者都是以棋類為故事,但「3月的獅子」會有愛情主線XD)

 

 

為何關「棋魂」事?理由是因為堅定不移的眼神和明顯的粗眉XD因此,我用到男主身上,變成樓上的像生氣的版本XD,而讓他手中抱貓貓是為了增加可愛感~至於背景為櫻花是也(三,四月是櫻花盛開月份,不過星期二(16/3)出席完朋友N的婚姻註冊加當完証婚人(第一次)後,

 

 

大家到WORLD SQUARE 的SHOP20食日本便當,好味!

 

 

1:00PM我辛苦的回到大學,由於天氣太熱關係,我跑到MQ shopping mall涼冷氣順便在終於繼EASYWAY打入澳洲後,日出茶太來了!YEAH!(話說我HK都無CHANCE飲過=口=)我叫的是Japanese Sakura(原本想叫宇治金時,但因為書入手的關係改叫櫻花煎茶+蘆葦)

 

 

之後是邊飲邊欣賞身旁的溜冰場上的健兒的優美姿勢>_<

PS:事實上,我不理有冇電話通知就一股熱血的衝到書店問大嬸的漫畫由日本空運到悉尼沒?LUCKY,到了!結果追看了三年的故事,今日一SET三本的日版單行本入,針對紙片黨而言,大嬸這本漫畫的質量很好!當珍藏算了XD)

 

言歸正傳:「3月的獅子」是蜂蜜與四葉草的羽大的另一傑作,故事調調沒有HC般明朗愉快,由於男主零,他的雙親因車禍而過生,結果從小就獨自生活和打工賺取生計同時是年輕的職業將棋手,他的人生在面對一次又一次激烈的將棋比賽中獲得成長,例如三十七話這句於我心中已經被當成經典名言!人生就是要靠自己才能繼續勇往直前!不過故事進行到現在愛情的主線甚至是劇情還沒有正式浮出水面,一切只是「友人達上」至於何時戀人至滿時,睇過HC的FANS都明啦,羽大一定會到最後給大家一個BIG SURPRISE!(吐糟:我還是怨念阿久跟了花本大叔而不是森田學長,就算是青春教主:竹本,我都OK,囧!)

 

 

ALL IN ALL,羽大的漫畫還是讓人一看就溫暖,圖面的溫情洋溢,睇的FANS都會從心微笑,而且一如往常最喜歡睇到人物臉上的紅暈(羽大的漫畫特色之一),還有是女生畫得好可愛XD,不過有點被恐到的是入面有個角色由髮型關係而讓我想到森田學長,但二人樣子完全相反(一肥,一瘦XD)

PS:我記得關於將棋的漫畫還有一本叫紫音?(名忘了)是講少女將棋天才。

PART1:3月的獅子(終於有機會介紹啦!YEAH!!)

 

 

  漫畫家羽海野千花的暢銷漫畫《蜂蜜與四葉草》改編的日劇([蜂蜜與四葉草]真人版預告片公開)目前正如火如荼的播出,而台劇版(台版《蜂蜜與四葉草》角色大曝光)也快浮出水面,蜂蜜帶來的甜蜜和四葉草帶來的幸福越溢越滿之際,其於077月在《Young Animal》的新連載《3月的獅子》也於222日由白泉社推出了單行本第一卷,售價為490日元。

  《3月的獅子》的主人公為一名17歲的職業將棋手桐山零,零幼時在一場交通事故中失去了父母和妹妹,心靈受到很大傷害,而就在孤獨的零面前,明裏、日向、桃三姊妹的出現使其感受到人世間的溫暖。本作又是一部以將棋為題材的漫畫,與之前改編成動畫的《紫音之王》的相同之處為同樣以故事為主打,將棋這種日本國棋實為襯托之用,而前者大玩懸念,並加入眾多萌要素,本作打的為情感牌,相信憑藉著羽海野在處理情感方面的纖細手法,本作也將會有不錯表現。

  關於本作選取將棋與年輕人的孤獨為題材,作者羽海野表示只是有點在意,同時也對本作有所期望地說道我只想和主人公零一起迷惑、一起進行思考之旅。同時為配合單行本的發售,出版社還進行了免費發送畫有本作名場面的書簽(50萬個,10種類)等宣傳活動。期待《3月的獅子》有更好的表現。

 

PART2 :梔子花(永恆的愛)

PS:樓下位大帥哥好英倫FEEL~(但我是畫日本大正時代啦(笑))

 

 

吐糟文:樓上的圖是我怨念下逼自己畫,因為我發現兩本由不同漫畫家所畫的日本大正時代故事,我竟然喜歡上後者的故事,這問題我問自己,最後得出的答案是相見恨晚!事實上我早N年就知有這本小說,上年才知道出了漫畫版,由於不懂日文當然要等睇中文版的漫畫,結果一睇就陷入去!我主觀的講句會減退我對第一本漫畫的愛意,竟然是出於人設上XD,後者畫得好MAN(我慓悍承認男人就應該要似男人!)好啦,我不喜歡都喜歡上,那又如何,曾經愛過的事實難道要自己忘記嗎?所以我決定投入到這本的故事了(笑)

 

 

PS:樓上為槴子花,花語是永恆的愛,希望快快兩情相悅吧!PPS:告別對前者的愛,我同意選上五月天的「時光機」!

 

 

之前是白色情人節都沒有POST什麼,大概是因為只有日本最流行吧XD如是者這兩對我塗鴉出的情侶是來自我寫的小說人設?算是吧!(畫不需要好多時間10MINS左右),對FEEL就停筆,除非似樓上果張英倫男的畫,畫了30MINS左右XD)PS:樓下張圖有掙扎過男生的頭髮要留白還是全黑XD

 

 

PART 3:我要閉關!加油!

 

 

樓上的圖是按日本漫畫家森熏的草圖改畫XD(原圖在下面)

樓下的圖是我自己畫自己,算自畫像(忘了畫眼鏡XD)?(不過,要加油了!

 

 

PS:樓下是上面講過的森熏原圖,好有FEEL啊張圖!(圖書館出入多了最近,要溫書,衝啊~!!!>口<)

 

PS:我要閉關溫書,不定時UPLOAD新野,但不確定,希望可以快快放出來XD

ADD OIL STUDY LA~!!

THEME SONG OF THIS POST(^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月的獅子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