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5QnEgLy_oZWfYgDASv8Fw 

今次的介紹是戰神MARS,這本雖然是少女漫畫,但是故事蠻有深度,因為男女主角背後有不幸的童年,在傷痕累累的日子下成長,然後命運安排下邂逅,彷彿是讓對方成為彼此的天使,而永遠守護一生!我漫畫同真人台劇都有看過,事實上我另一本命是仔仔周渝民,因此我非常喜歡台灣的真人版,EVEN所有由仔仔演的電視OR電影都會欣賞!>_<

話說電影劇的原聲OP是大S同仔仔合唱(好好聽!^^),當時聽我時候沒有想到戲中主角在現實中成為一對金童玉女,可惜現在已經分手,不過還是好朋友吧?說到唱歌,第一次聽仔仔的歌聲來自F4時代,如今他成功單獨演員,而之前出的『我不是F4』,裡面的歌真的非常好聽,他的溫柔聲線尤其吸引耳朵追隨,而當中的MV都好好睇!!最愛『愛上這世界』這首歌!>_<言歸到漫畫,戰神的人設有西人的味道,不論男女都是漂亮極了,而零的人設更是看過那麼多漫畫以來,感覺最舒服而且最寫實,因為仔仔於戲中的造型如出一轍!另外漫畫完結後是有出過一本SP單行本,入面全是介紹零和綺羅還有好朋友大也相識的經過,非常有趣的番外,看得令我回味,因此我一有MOOD就會重看真人版的戰神(笑)!

PS:戰神MARS是台劇其中一部改日本漫畫成功的例子!>w<~!!

戰神(英文:MARS),根据日本漫画家惣領冬實的同名漫画改编,2004年由柴智屏策划拍摄,蔡岳勳导演的台湾偶像剧,由徐熙媛周渝民修杰楷赖雅妍主演

1pGi1qdtrYvkapNyVPP_8w

這是一個會讓人過目不忘的故事:陳零和陳聖是一對雙胞胎兄弟。他們是媽媽外遇所生下的孩子,而媽媽外遇的對象是爸爸的弟弟。爸爸的弟弟---也就是他們的親生父親又在一次賽車中意外身亡。童年的零和聖對媽媽唯一的印象,就是躺在病床上的那個隻有藥水味道的體溫像冰一樣的女人,還有媽媽反複叮囑的話---在這個世界上,零唯一可以依靠的只有聖,而聖可以依靠的人也只有零。

直到有一天零遇到了綺羅。一個保守、內向、溫柔的女孩子。零在公園裏,被長椅上那個安靜地畫畫的綺羅吸引,她的神態多麼像聖啊!那個在別人眼裏暴力得近乎殘忍,對感情極不負責的零,卻在和綺羅交往的過程中,表現得像一個純真的孩子。最讓人不可思議的是,那個被人稱為“色情狂”的零居然和綺羅談了一場時間很長的純精神戀愛。
零從一個一無所有的人變成了一個擁有愛情和親情的人,他學會了珍惜自己的人生。

1fYqWCKUy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