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見到此畫的BLOG友,請不要驚訝...囧...若不喜請速逃。。。orz


(我是會突破自我的神經質人仕...囧)


事發是因為...當時被某FRIEND勁話我畫唔到耽美時,氣死我啦!!!


結果...見到在百度搜圖時的真人照片,我囧,然後發現兩人都是帥哥,


如是者畫了下來,純潔First Kiss,青春啊!


(原諒本人腐得不太厲害,清水是有益身心,阿門囧~!)


PS:下次補上BG向的First Kiss....阿門囧...(情人節再講...哈哈


PPS:順便賀『MW:毒氣風暴』10月15號上映,


自行YY千秋王子X山田熊貓電影中的曖昧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