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方向的時鐘-記一星期的創作心路力程:


今天完成了一短篇的小說:星晴


HAPPY END的故事當然不錯,儘管我原本是以悲劇收尾(害得我聽了一整天(枯枝別刻),可是呢。。星晴啊!是不能夠悲的呢!(有預感會被JAY的FANS抽。。。囧””)


一整天都是為了趕小說,有了大綱,我發覺是好事,至少可以心裡有數的收集靈感,而後再去把它們串起來,不用一下子就爆發。。回想起之前一共RP爆寫了上本的故事,真的好順利的完成!但事後察覺到文句上很缺,看來要重新讀中文了!囧。9章的故事發展,我也在大腦中跟著劇情走,真的很歡樂,好多有趣凡PICTURES,而且我是會HE的人,SE還是少寫,要不痛苦呵!


現在,小說還有兩本完成。。。要努力的珍惜時間!最後,我發現,自己畫畫的比寫小說來得快。。。囧””(前者,可以直接的表達出想說的故事,到底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