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11月4日,萬里睛空! 我選擇到一個固定且不用風吹雨打威迫下都要辛苦前行的英國景點,HARRY POTTER WARNER BROS STUDIO

門票: 29英鎊(我訂了11月4日,星期一,12:00PM) 可以到官網選好出發日子訂票OR去到現場買也可以!(最好提早訂票,因為某些好的進場時間會被訂滿哈!)

6_1.jpg

 

YEAH!囧BLOG主當天加上宅宅子超愛哈利仔的心情,終於去了華納兄弟HARRY POTTER的影場啦~(尖叫!!!)

545_wm_zpsca4abaa7  

HARRY POTTER WARNER BROS STUDIO方法是在LONDON的EUSTON STATION搭上去WALFORD JUNCTION的火車(用OYSTER CARD可以啦!加上我有7DAYS TRAVEL CARD優惠,另外,OYSTER CARD會自動扣掉ZONE2以外的EXTRA FEE!!(因為PAY AS YOU GO的原則!)),下車後,去坐接駁巴士(RETURN TICKET:2英鎊)!

HARRY POTTER WB STUDIO的接駁巴士,外形是傳統英式雙層巴士(我天真以為是電影那部OTL),表面印滿了HP圖案,非常好認!

到達STUDIO現場,11AM,早了1小時(12PM進場),於是我在STAFF相助下利用自動發票機取票(一般網上訂票後會馬上發EMAIL確認,記得把EMAIL PRINT OUT帶去現場取票!)

PS: 獨自旅行會讓我的記憶力@直覺@認路@自我安全意式的敏感度突然大升!

相反,有人陪我去玩的話,那些東西馬上降低,這是因為受到懶和依賴的影響!

不過,朋友一群去玩卻有另一番旅行的體會,所以我兩者都OK(笑)

6_2.jpg

既然我是早1小時到啦,當然發揮購物狂本質去逛HP紀念品總店啦!!(注:KING’S CROSS STATION的是HP:9又4分3號月台店!)

從STUDIO正門進去,右邊是HP3位主角的手印,我當然是把自己手掌放到HARRY的手印上啦XD

再來,裡面左方是餐廳,右邊是紀念品店,前面是進場的排隊AREA!

6_3.jpg

真沒想到LOW SEASON,星期一,12PM,人來人往的,小朋友很多(既說11月4日是UK小朋友放HALLOWEEN假的LAST DAY(?))

面HP氣氛狂熱非常,紀念品店也是人來人往的,很容易受那HP氣氛影響到花下大錢買N多STUFFS回家去OTL,我花了30多英鎊買紀念品,可排隊時前方的人,她一共買了100多英鎊的HP STUFFS!!

6_4.jpg

SURPRISINGLY,我有幸手拿HARRY POTTER的那支魔杖在那位主動問我需要拍照嗎?的STAFF相助下,拍下了一張非常珍貴的囧BLOG主版哈利照XDD

6_5.jpg

當我11:45AM跑去排隊時,看見有N多人在某一處拍照(?)

什麼東西可以讓人邊排隊邊狂熱拍照?原來是HARRY住在姨媽家的樓梯下的睡房!

好啦,拍完睡房,當然正式入場!STAFF會花10分鐘講解HP TOUR的行程表,同時,入場者可以欣賞不同國家版的HP海報!

NEXT,HP TOUR第一行程是花20分鐘左右看HP介紹MOVIE,而後,銀幕升上去,那道通往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大門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STAFF要求11月4日生日的人一起去把大門推開!(可惜呵~我不是114生日XD)

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大門背後,出現是HP眾人吃飯的HALL!!(11月4日是最後一天HALLOWEEN HP主題布置XD)

 

由於,我選擇速戰速決(STUDIO很大,會花上最少3小時去參觀!)

離開HALL,左拐進去裡面放滿各式各樣關於HP的SURPRISE場景和服裝等珍貴東西!!

好吧,我承認在HP STUDIO裡拍了N多照片(我根本是激動到停不到下來!)

6_7.jpg

6_6.jpg

 

6_8.jpg

6_9.jpg

6_10.jpg

除了INSIDE場景,原來OUTSIDE也有HP的東西看!!

6_11.jpg

 

三層高巴士前的那杯是HP裡出現過的BUTTERBEER!(2.5英鎊一杯!其實是CREAM SODA啦,味道OK!)

6_12.jpg

從OUTSIDE走回INSIDE後,我又去到下一個HP的展覽區!

 

6_13.jpg

6_14.jpg

6_15.jpg

到最後展覽區,一座宏偉的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大模型活現大家眼前!

6_16.jpg

正式完成HP TOUR後,時間已到2:30PM吧!

出口後面是HP紀念店,於是,我再次把時間放到裡面去,

然後又買了點東西,例如HP 圍巾(25英鎊,貴!)

6_16(1).jpg

 

OVERALL,當天3:30PM回酒店去(還在EUSTON出站逛了一回,順便買了點東西);

LONDON 主場HARRY POTTER WB STUDIO值得一去(把當年HP在SYDNEY展覽時沒去的遺憾全都補回來了YEAH!)

PS:樓上照片預告了DAY7,11月5日,英國LONDON MUSEUM 一天遊!

6_1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LONDON HARRY POTTER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