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11月5日,下雨天OTL,決定為英國MUSEUM一天遊(決定主因是7DAYS TRAVEL CARD last day啦OTL)

既然是7DAYS TRAVEL CARD優惠最後一天,我當然要好好的再去把LONDON風景印在腦海裡(好讓日後回味XD)

另外,據聞去英國不走MUSEUM等於沒去過英國(?)

有見及此,我當然去啦!(主因是入場費FREE!)

 

第一站:BRITISH MUSEUM,位於RUSSELL SQUARE,出站後,用GOOGLE MAP帶路馬上找到目的地!

注:BRITISH MUSEUM是可以自由拍照(比不許拍照的NATIONAL GALLERY好多啦OTL)

7_1 - Copy.jpg

雖然天公不造美,我至少在大英博物館室內活動,順便穿越時空欣賞不同國家的珍貴展品!

BTW,穿越前先去紀念品店XD(我習慣是每到一個景點,環境許可下,我會先走完紀念品店再去參觀景點!)

結果,除了每次買的POSTCARD外,亦SURPRISINGLY買了一本叫KEEP CALM AND CARRY ON的書(5英鎊)

PS:我一直以為KEEP CALM AND CARRY ON是一句口號,原來是有書哈XD

之後,花了2小時左右在BRITISH MUSEUM裡走到腳斷!

7_2.jpg

離開BRITISH MUSEUM後,我利用7DAYS TRAVEL CARD展開最後一天FREE玩盡ZONE1,ZONE2!

所以,11月5日是我同UNDERGROUND最多交流的一天(笑)

意料之外是去第二站時UNDERGROUND電梯關了(!)

樓下張相是我邊跑樓梯邊拍照(好彩我跑得穩XD)

7_3.jpg

第二站:HYPE PARK,位於HYPE PARK CORNER。

LONDON最大的公園(由於太大,我只在外圍散步算了,不過英國人還真愛跑步,幾乎每天都看到他們跑步!)

7_4.jpg

 

第三站:HARRODS,位於KNIGHTSBRIDGE。

英國最古老的大型高級SHOPPING MALL,開始於1849年!

為了迎接CHRISTMAS,HARRODS的DISPLAY都十分華麗!

 

7_5.jpg

第四站:SOUTH KENSINGTON MUSEUM區!

共有3大FREE入場的MUSEUM,分別是SCIENCE MUSEUM,NATURAL HISTORY MUSEUM,VICTORIA & ALBERT MUSEUM!

注:3大MUSEUM允許拍照!

7_6.jpg

1。SCIENCE MUSEUM

 

7_7.jpg

7_8.jpg

2。NATURAL HISTORY MUSEUM(最古堡式最宏偉的MUSEUM!)

7_9.jpg

 

 

7_10.jpg

7_11.jpg

 

3。VICTORIA & ALBERT MUSEUM(最多展品,最吸引,亦是我花最多時間欣賞的MUSEUM!)

 

 

 

7_12.jpg

7_13.jpg

7_14.jpg

7_15.jpg

 

OVERALL,DAY7結束於4:30PM(腳痛關係只好GIVE UP去LONDON的OLYMPICS PARK=_=)

卻是最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LONDON MUSEUM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