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VIA highstandards-highclass.tumblr.com

 

PART2 風波裡的咖啡

君華酒店的大堂最近剛為了十二月的聖誕節到來前進行了以「華麗」為主題的布置,當夏明潔上氣不接下氣的由出租車下車跑入大堂後,
她頓時呆若木雞地瞪著這棵全長超過五米並放置在大堂正中間由地下貫穿到二樓的聖誕樹。

「嘩!好美…」她驚訝地發出贊嘆的聲音,

而後,她神色怒氣地低頭看了下左手手表上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半,她和小氣男的「約會」到最後真的如她所料是…

她睡過頭而變成遲到的下場!

夏明潔在電梯裡面心情復雜思考:『可惡我今早肉痛地攔出租車為快回家爭取休息時間到頭來不但白費昂貴出租車費待會還要聽到由小氣男明正而順向我抱怨出一句「你遲到了。」』

結果她連電梯過了二樓也沒有發現…

「喲!夏明潔,你遲到了。」,陳樹宏笑容滿臉表現踊躍的在咖啡廳裡向站在門口的夏明潔揮手。

『啊?他就是「小氣男」?』,夏明潔故作鎮定走到陳樹宏的窗邊那桌選了個左側位置坐在他的對面。

接著,她語氣急速地對這位小氣男說:「事實上,我昨晚在電台上經已公開對你道歉,可你為甚麼為了那百元干洗費如此恐怖的斤斤計較?」

陳樹宏只是對表情懊惱生氣的夏明潔微笑,而後,他揮手叫了位女服務員過來。

「小潔,你想喝咖啡還是要其它?」陳樹宏禮貌地問。

『這…小氣男我們很熟識嗎?不要隨便叫我小潔那麼親昵!』


夏明潔內心的直接對白當然並沒有衝口而出,她只是皺眉說:「熱摩卡咖啡。」

「好,我要熱卡布奇諾加咖啡,thanks。」

之後,陳樹宏的笑容明顯比他對面的夏明潔多,相反地夏明潔還是當著「黑面神」,但是她不太想花上超過十五分鐘的時間來處理這件「百元干洗費事件」!


夏明潔從黑色皮包裡拿出一張百元鈔票遞到陳樹宏眼前,接著,她抬頭望他,眼神認真說:「這一百元是我願意承擔的,請你收下吧!我們之前的誤會…希望到此為止!」

「小潔,這百元不是我迫你給的只是你當時候滿臉抱歉和擔心的樣子是很容易讓人誤會你是位樂樂大方的女性…」,陳樹宏邊吐糟的模樣邊伸出左手收下這百元干洗費。

「你…好!算大家倒霉!我下午還有事,先走,再見。」

夏明潔恨不得當場發飊的反駁小氣男。結果最後,她理智戰勝怒火後只期望這倒霉的「約會」快快完場!

「小潔…咖啡到來了,不等喝完再走?啊,我還沒有正式對你自我介紹...」


陳樹宏啜了口卡布奇諾加咖啡,他保持優雅的微笑與她四目對望說:「我叫陳樹宏是你的『一個人的失眠榜』忠實聽眾,不過…我沒有想像出大家的初次見面會是那麼不愉快。」

夏明潔隨即想起今天零晨在她主持的電台節目裡知道這個真相後的驚愕感受,於是乎,她現在才能夠如此冷靜道:「啊...多謝陳先生的支持和你這杯摩卡,再見。」

陳樹宏並沒有再攔住夏明潔的離開意欲。

他繼續坐著,然後,他微笑抬頭對已經站起來的她說:「Goodbye。」

突然間,一位陌生男子走到夏明潔的眼前,他冷不防的潑了她一身咖啡(?)

夏明潔馬上面容扭曲的驚呼起來,導致咖啡廳裡的人,他們全部往事發方向看去!

「Peter!你…你有女朋友?為甚麼還對我說『喜歡我』?」

一位機警的男服務員,他馬上衝上前嘗試制服這位情緒失控的中年男子!


陳樹宏也立即衝到夏明潔的身邊扶住被嚇得魂飛魄散的她,他馬上叫人報警和問服務員要了幾張餐巾幫她擦拭白色外套的咖啡漬…

最後,夏明潔由震驚中恢復神智過來,她大力拍開他握住紙巾的右手大聲怒罵:「別裝好心!我自己會擦!」

再來,夏明潔憤怒地跑進洗手間,下一秒,強忍眼淚的她卻因為心愛的名牌白色大褸就此壯烈犧牲?

當她想到這重點時,她已經怒不可遏地對著鏡子咆哮:「陳樹宏!你這小氣男一定是本小姐的災星!別以為老娘今天沒有送你「報復」見面禮就代表我不慓悍…哼!正所謂老娘報仇十年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