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via baaaambiii.tumblr.com

PART3 I’m so sorry!

星期六的下午,風和日麗,不過這個明美的十一月底下午對於華業電台DJ夏明潔來說絕對是有如烏雲蓋頂的下雨天!

她不但失驚無神的被卷入小氣男的桃色糾紛事件去了警局,現在,她手上所拿著的白色大褸更充滿淡淡讓她討厭的咖啡漬!

「夏明潔小姐,如果你不需要對方賠償的話請在這裡簽個名。」


夏明潔郁郁不歡的在警方的文上簽名後亦代表了整個錄口功的程序順利完畢!

「那麼…陳樹宏先生,雖然你要求撤銷對方的控罪但循例要問你需要警方保護嗎?」

「不需要。」陳樹宏說完也跟在夏明潔後面於警方的文件上簽名。

「好,兩位,現在已經錄完口供,可以離開啦…啊,不要怪我多口,我自己也是女人,這種事,陳先生請好好向你的女朋友交代吧!」

「喂!這位女警,我不是他的女朋友,你不要誤會!」夏明潔急忙解釋。

但是,陳樹宏只懂傻笑的坐在她旁邊並回憶起他們倆在警車裡面,他都是在旁安慰精神因名牌大褸被咖啡潑到慘不忍睹而崩潰的她,這情況看在警方眼裡大概被他們自動定位為(普通情侶們的桃色糾紛案件吧)?

當警方眼中的「情侶」走出警局後,陳樹宏想對夏明潔道歉時,他卻被她扇了一記耳光!

接著,怒火中燒到講不出半句罵人的話的夏明潔當然轉身走人。


陳樹宏只是伸手摸著左邊發燙的臉頰,雖然他的眼睛一直望向她那速速離開的背影,但他張開嘴巴輕聲地說了句「I’m so sorry…」

另一邊箱,高田市的國際機場今天異常的熱鬧,那裡擠滿了來自不同傳媒機構的記者們。


他們通通和現在越百位歌迷一樣在苦候大明星言樂和他的新婚妻子由日本完成蜜月旅行回國在A區離境大堂現身的重要一刻。

「嗨!好多粉絲同記者啊!」

言樂和他老婆高娜美因離境大堂的壯觀情況而嘆為觀止時,他們同行中還多了位剛剛在日本獲得國際知名漫畫社頒發了一等獎的漫畫家夏明希。

「Woo…我要是跟著你們,後果嚴重!一來我絕對被你老公的瘋狂粉絲們踏死,二來我會被記者訪問到死…煩!」夏明希拖著兩大箱行李表現絕望地說。

「表姐,你冷靜點!我老公的經理人會為我們安排怎樣離開,所以no worries,ok?」


瞬間黑線三條在頭上現出的高娜美馬上苦笑地牽住夏明希微微顫抖的左手臂,然後跟在言樂身後一步步的向A區離境大堂的秘密通道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