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VIA tumblr.fails.net

More Funny Fails on Fails.net

 

PART8 失驚無神

「等等,小姐,你沒有預約…我是不能讓你進去總經理室的,喂!」

一陣吵嚷聲從辦公室門外傳進沉醉於欣賞他和夏明潔合照的陳樹宏耳裡,他馬上放好照片後就走出辦公室嚴肅問自己的私人秘書Ella發生什麼事了?

「總經理…這位原小姐一定要見你,我已經叫她先預約,可是她…」Ella一臉委屈答。

陳樹宏存細地看了看站在自己眼前只有一米的原小姐,然後,他開口道:「原嘉惠?」

Ella關好總經理辦公室的門後,房裡只留下陳樹宏和原嘉惠…

另一邊廂,夏明潔因為工作關系而到同業的「天堂」,
因為上星期六和表妹一家聚餐後,她當天晚上回到家中就馬上打電話給言樂提出邀請他為這星期的「失眠排行榜」作為音樂訪問環節的特別嘉賓,
誰料到言樂一口答應下來還請她最好星期二前將訪問內部交到「天堂」的宣傳部讓他們大力宣傳這件事…

下午二時半,夏明潔抱著感激的心情由華業來到天堂找宣傳部的負責人…

根據言樂所說最好將這份訪問內容交給宣傳部的總經理,「你好,我是華業電台的DJ夏明潔,我是今天早上打過來預約了中午二時半的…」

夏明潔的開場白還沒講完就被Ella打斷,對方抱歉道:「對不起,夏小姐,總經理吩咐了現在不接見任何人!」

「是嗎…好,請妳將這份關於言樂星期五上華業電台做訪問的槁子轉交給你們的總經理過目…請最晚星期三告訴我要改的內容和天堂的宣傳辦法,好讓華業和天堂有更好的宣傳默契。」

「好,夏小姐,我會將妳的意思轉告總經理。」

『唉!白走一趟!早知見不到宣傳部的總經理,我請願明天來!』

夏明潔灰溜溜的離開宣傳部時,身後傳來開門聲,
夏明潔很自然地轉頭一看竟發現坐在總經理室裡的人就是人稱「小氣男」的陳樹宏!?

二十樓的電梯等待大堂裡,夏明潔只顧腦中思考「小氣男」的出現原因,
「怎麼又是他…對啦!吃飯時他只介紹自己在宣傳部工作…我真的沒想過他竟然會是經理級別!」

這時候,原嘉惠迎面向她的方向急步走過,
但提醒發呆的夏明潔入電梯,「妳進電梯嗎?」

「謝謝…啊?」

相反地,夏明潔察覺到電梯裡的原嘉惠在哭泣,
這嚇得她馬上打開手中棕色的文件袋並遞給對方一張紙巾…

「擦擦眼淚吧…」
「謝謝…嗚呼…」原嘉惠繼續不斷的哭喪著臉。

電梯門在一樓大堂打開後,夏明潔打算馬上回去家中休息到七點再到華業准備今晚的電台節目,由於她擔心那位與她同電梯但情緒不穩定的原嘉惠,於是她安慰她說:「小姐,再哭下去別人會誤會妳發生什麼大事啦,這很糟糕!」

「糟糕?妳知道天底下那件事最糟糕啊?就是說自己的未婚夫今天失驚無神跟我說他不介意我一腳踏兩船還告訴我…他是同性戀的…所以不能夠娶我?」

夏明潔明白到自己剛才一番肺腑之言激怒了對方的心情,她無奈說:「對不起…」

回家路上,由原嘉惠駕車送夏明潔,兩個陌生人因為一場小風波而成為朋友,
夏明潔也沒想到對方是如此客氣的人…

「謝謝妳送我回家。」
「不用謝,我剛好家住附近。」
「對啦,妳的未婚夫是否在騙你?」
「他?我直覺告訴我他絕對是同性戀!」
「為甚麼那麼堅決?」
「我一腳踏兩船,他不但沒生氣,還說自己是同性戀不會娶我,拜托!幸好我們只交往一年,氣死我!」
「原來如此…」
「啊,前面的路口要付錢…等等…我要一毛零錢…」

原嘉惠停車後從手提包裡找到零錢後正當要伸手付款給路口工作員時,
夏明潔竟然留意到她錢包裡所放的合照上有「小氣男」的身影?

「嘉惠…剛才妳付款時我留意到妳錢包裡的合照,難道那個男是妳的未婚夫?」

「哎呀,當然是他啦!」原嘉惠語帶生氣說。

『What s’ up?陳樹宏真的是Gay…Oh~!!!』
結果,夏明潔在車上一直壓抑自己驚訝的情緒直到下車為止!
 

------------------------------------------------------

 PART9 惡自己

「世界上最慘烈的事是什麼?是被人惡整都不夠還要自己惡整自己好讓這場慘烈戰爭雪上加霜!

回想起來,自出娘胎起,我被冠上無敵小霸王的綽號就是因為我是陳家的九代單傳,家中上下都非常的疼我寵我,當我愈來愈大時,我的風雲事跡由小學去到中學,記得小學時,我某一天的小休時間偷偷地潛入了音樂器具室,打算練練鋼琴,誰料到意外發現了有人比我先到一步…

正當我要轉身離去時,琴聲停止,那位女同學驚愕地說:『啊!怎麼有人進來?喂!你絕對不要告訴老師我在這裡!』

我心想『有沒搞錯?我也怕你對老師打小報告話說我也在這裡…』結果,當我和她離開音樂器具室時…恐怖事發生了!一個棒球從外以猛烈地打中了天花頂的燈泡…破裂的碎片如雪花紛飛!

由於棒球是從校外打進的所以嫌疑犯只余下我和那女生,但是…那女生卻誣蔑是我干的…我稱霸江湖的人生中終於經歷了第一次被人惡整事件到最後由家人和學校周旋下解決…

從此以後,我對女生,尤其是愈漂亮說的話,我絕對不會相信!之後,到了中學,我們一班男生集體針對班中某位娘娘腔的男同學,人稱「小賢子」(對清朝太監的叫法)…那天風和日麗的午飯時間,我們一班男子漢在操場打完籃球後就衝進課室進行「惡整『小賢子』」大行動!

『升旗儀式正式進行!唱校歌!』我一聲令下,小賢子的書包就被其它男同學合力用百葉窗簾的繩子釣起直達天花邊…當時大家的歡笑聲多麼響亮!

當被玩對像吃完午飯回來後,他果然如我們大家所料嚎啕大哭,這慘烈的哭聲真的聽得我心癢癢,恨不得再惡整他!要怪就怪我最憎男人娘娘腔,特別是他那副尊容讓我想起小學時那個大膽地惡整我的女生!

不過…大概是我過去惡整人無數,上天終於看不過眼要懲罰我…人生第二十七個年頭我竟然要惡整自己(?)」

陳樹宏身穿高貴的黑禮服,他邊抽煙邊回憶到以往的惡整事件…話說今天平安夜
是他和國內編輯樓之一「國輝」的太子女原嘉惠的訂婚儀式。

「啊!我上個月都已跟她說我是同性戀!怎麼她還答應這場訂婚?」

「哥!冷靜點!要怪就怪你是「天堂」的太子爺將來的繼承人!上個月我被媽叫到「天堂」頂樓就是說她非常緊張這場屬於傳媒的世紀訂婚,她不停的叮囑我要替她好好留意你有沒有什麼不明動靜!結果…哥,我真的想不到你會自己惡整自己…哥,你怎會是同性戀呢?會相信你說的話的人才是天底下最白痴,唉…」

陳敏兒轉身走回君華酒店的禮堂時,陳樹宏顯得震驚問:「你怎麼知道我騙嘉惠的原因?」

「我從你喜歡的人那裡聽到!」陳敏兒笑瞇瞇的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說。

「妹!我從來沒有說過她是我喜歡的人,但是…她怎麼會知道那件事?」

平安夜的晚上,君華酒店再次集合城中所有頭號人物,簡直是萬千星輝賀兩大傳媒大亨嫁女娶媳婦雖說只是場訂婚,但酒店門口由今天早上起就聚集了無數各地而來采訪的傳媒,不過現在還多了一位不速之客(?)

『歡迎大家來臨,我犬兒陳樹宏和國輝千金原嘉惠的訂婚儀式,今晚將會成為傳媒界的世紀盛事!』陳樹宏眼見父親邊演講邊狠瞪自己,他絕對明白老人家怕自己會悔婚!

“我真想悔婚,又怕丟了家族面子才拖到現在,怎麼辦?原嘉惠,她看來真的很想嫁我,啊!我真是罪孽…靚仔不是罪過就是麻煩!”

「哥!請不要自戀!」

穿了紅色連身裙的陳敏兒,她站在哥哥的身邊一眼就看穿他在想什麼,因為他那副自找煩惱又加幾分沾沾自喜的復雜表情出賣了他!

陳樹宏搶著解釋:「我最近看『自戀刑警』太多才導致…」

「花痴症,我明白,哥!你差不多要出場,祝你好運!」

紅白玫瑰花所布置的禮堂裡,陳樹宏半放棄狀態下給一臉幸福笑容的原嘉惠挽著手走在暗紫紅色的地毯上時,現場嘉賓席上竟然跑出一個「程咬金」(?)

『Peter!我不能夠讓你結婚!』

「什麼?」陳樹宏驚嚇的說。

『叫保安來帶他出去!』儀式的主持人說。

陳原兩家聯婚中擔心訂婚不成的人數不清,於此現場嘩聲不盡,但准新娘原嘉惠見慣大場面更絲毫沒有被那個自稱陳樹宏情人的男子嚇倒,她鎮定說:「等一下,我想問先生你貴姓?來我和樹宏的訂婚宴上有何目的?」

「我叫原耀,二年前就認識Peter,他在我的生日派對更向我說『喜歡我』!所以我不能夠放棄他,我已經愛上他啦!」

陳樹宏聽到心情亂七八糟根本無能力思考…

「啊!原來樹宏你上個月對我說的話是真的?你是Gay…要我怎麼和你結婚啊?」原嘉惠愈說愈高音,差一點可以震爆玻璃杯!

“Gay…不能結婚?”電光火石間,陳樹宏想到這場爛攤子的解決辦法!

陳樹宏衝到上台搶走主持人的麥克風大聲說:「各位!請冷靜下來!我有事要說!」

訂婚宴上的所有嘉賓都馬上收聲,全場進入沉默,空氣間只余下陳樹宏一人緊張的心跳聲…「其實,原耀先生和我曾經是情侶關系,我承認我是同性戀…對不起,個人問題下我取消和原嘉惠小姐的婚約!」

「YEAH!!!!」主角之一的國輝太子女原嘉惠高興地歡呼,她笑中有淚說:「終於不用結婚啦!樹宏,我知道你都不想娶我,但是沒想到要你如此委屈向全世界承認你是Gay…Sorry,honey!」

「妳…」陳樹宏氣紅了臉,當場尷尬極了,眼泛淚光的他下一秒已經後忭莫及,因為那有直男承認自己根本是彎?!

一瞬間,他的世界被自己惡整下來了個360度改變,
雖然前面荊棘滿途,但願他能夠頂住...
『GAY』這塊閃亮金牌平安地渡過一世…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