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HERLOCK同人文:GETTING BETTER S1(story6: ch.38~Baker Street 221B)

PART38 Baker Street 221B(貝克街221B)

從‘最後一案’到大偵探Sherlock Holmes正式回歸英國倫敦貝克街221B,一共讓他花了三年的時間。至於他的室友,John Watson,剛好出乎意料地和大偵探同一時間回來貝克街221B(?)

女房東Mrs. Hudson對此抱有很大的意見,她嘆氣道:「John,你要管好Gladstone不可以讓牠到處搗亂,知道嗎?」

我抱緊肥狗,笑道:「放心,Mrs. Hudson。」

走到三樓臥室,我放下手中的行李,而後,我憂心忡忡給Mary打了通電話...

「Mary,妳想要離婚?」
「John,你要為了你自己作出的選擇負責。」
「我承認選錯了,給我一次機會吧。」
「三年裡,你為了和Sherlock一起辦案玩推理游戲,連診所都不管啦,我有時候會這樣子想,你喜歡Sherlock比喜歡我更多...John,承認吧,就算是現在我讓你從家庭和Sherlock之間作出選擇,你一定會選擇和好朋友共度余生!」
「Mary!我愛妳,可我想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對,妳說對了,看來我的生活裡Sherlock占據很大部分。」
「John,假如Sherlock是女人,我想你一定會愛上他...」
「對不起,Mary,我不想和妳離婚...」
「離婚協議書,我已經簽名啦,你大概這個星期會收到。Goodbye John。」

Mary掛上電話後,我干脆將身體和睡床融為一體,我閉上眼睛享受黑暗的寧靜因為我暫時不能夠接受和Mary離婚的事實。

.........................................

我自從離婚後就全情投入在和Sherlock辦案推理的樂趣裡,漸漸地,我的生活又回到以前既刺激有趣,但又無奈地被人誤會我和我的室友是「那種」關系的現實。

今天是星期五,好客的Mrs. Hudson邀請我和Sherlock到她那裡吃晚飯。

「Sherlock,John,真高興你們重新回來Baker Street 221B。」。Mrs. Hudson說罷就舉起手上酒杯和我們祝酒。

我好奇問:「Mrs. Hudson,假如我們不回來221B啦,妳會把221B對外放租嗎?」

Mrs. Hudson笑嘻嘻道:「當然不會,你們兩個永遠是貝克街221B的榮譽房客,哈哈...」

Sherlock突然半路插口道:「做成博物館也許可以賺錢啦!」

我皺眉問:「博物館,誰的?」

Sherlock驕傲一笑,道:「The Sherlock Holmes Museum.」

我翻了翻白眼,可Mrs. Hudson拍手,歡喜道:「Sherlock,這個建議不錯,好!」

晚餐後,我喝多了幾杯紅酒,暈頭轉向的踏出走上二樓樓梯的步履。忽然間,我踏空從後跌下。

「Watch Out, John!」。當我發現自己跌入Sherlock的懷裡後,我馬上站直身子,尷尬道:「Thanks.」。而後,我清醒了片刻用跑的回到三樓臥室。

關上門後,我把手放到心房位置上,果然急速的跳動...『John,假如Sherlock是女人,我想你一定會愛上他...』。我的前妻跟我說過的話再次從我腦袋裡響起來。事實上,Mary沒有說錯,我在三年前Mike的婚禮派對早已借發酒瘋的威力直接對Sherlock告白,我還吻了他...

我用手托腮,喃喃道:「假如你是Miss Sherly,我一定會愛上你,一定會...」

..............................

那天當我終於認清自己喜歡Sherlock的晚上又過了半年。

今天,Sherlock接到一椿新娘被殺案,當我們趕到出事的教堂後,Sherlock突然拉住我的左手來到被警方當成嫌疑犯的牧師面前,他突然開口對負責探長Lestrade道:「牧師可否借我一用?」

Lestrade回頭看了我一眼,同情道:「John,快逃跑吧否則又要墜入婚姻的墳墓。」

我「哎」了聲,完全不知道眼前是怎麼回事?

結果,Lestrade把牧師帶到教堂的神壇上,我卻被Sherlock像捉住犯人般帶到教堂裡(?)

下一秒,我看見Lestrade從大衣裡拿出兩個小盒子...

我驚愕的脫口說:「唉,婚戒,這搞什麼飛機啊你們早就計劃好啦?」

Sherlock看著我,他語氣急促道:「For God's sake,John稱呼我時用Mr.Sherlock而不是Miss. Sherly,事實上,半年前的那個晚上你對我的告白實在是非常不公平,從生物學來講男人是沒有可能變成女人的除非他跑去做變性手術可我自問沒這個膽量去做那麼無聊的事也絕對沒可能但是我不介意John你去變性做女人一定會是金發美女,So Amazing!」

我聽後憤怒地向Sherlock的臉上揮出一拳卻被他完美地接著,而後,他轉頭向牧師說:「可以開始啦。」

現在,我很後悔我生於英國,由於這裡的同性戀婚姻合法,結果我被大偵探順利地捉去結婚啦?

我緊張道:「等一下!」

Sherlock問:「什麼事?」

我不置信道:「這絕對不會是什麼整人節目吧?」

Sherlock微笑搖頭,Lestrade側捧腹大笑。

接著,Sherlock對我認真道:「John,你曾經告訴我該出手就要出手,現在我終於等到你喜歡我啦...那麼我還要等到什麼時候說我愛你?」

我目瞪口呆的囧樣道:「Sherlock,你真的是G。A。Y!」

Sherlock抿嘴一笑道:「John,你現在也是G。A。Y。」

瞬間,Lestrade沒耐性怒氣道:「好啦!兩位,請快點完成多麼神聖的結婚儀式吧,我還要回去蘇格蘭場辦案啦!」

.......................................

結果,我John Watson在今天情人節新娘被殺案的凶案現場教堂裡失驚無神Say了「I DO」和我的室友Sherlock成為合法GAY COUPLE外,當我們回去貝克街221B後,我坐在沙發上發呆像做夢的不懂反應盯著左手的無名指上婚戒看,不可思議道:「For God's sake,世界轉變得太快吧?」

Sherlock也坐到沙發上,他把頭靠到我肩膀,笑道:「John,你會慢慢習慣的...」

之後,他抬頭吻上我的嘴唇,我閉起眼回應了他,不過...

「Oh,My God!」,Mrs. Hudson看見221B客廳裡的此情此景後,她驚呼出來。

Sherlock干脆抱住我,望向Mrs. Hudson,微笑說:「Mrs. Hudson,今天我們結婚了。」

果然,Mrs. Hudson震驚過度雙眼一翻暈倒地上,當我們衝過去扶起她時,她笑瞇瞇道:「Welcome home,BOYS...」

我和Sherlock互看一眼,笑起來道:「Yes, Baker Street 221B is our home forever.」

晚上,Sherlock興致勃勃的在我和Mrs. Hudson面前高歌一曲,當然是他最愛的Beatles的歌In My Life(在我生命裡)...

『There are places I'll remember
(我會記起某些地方)
All my life though some have changed
(我的生活雖然有些改變)
Some have gone and some remain
(有些事會被忘記,有些則會留在記憶裡)
All these places have their moments
(所有這些都有屬於它們的時光)
With lovers and friends I still can recall
(戀人、朋友,我仍然記得)
Some are dead and some are living
(有人離去了,有些還活著)
In my life I've loved them all
(在我的生命中,我愛他們每個人)
But of all these friends and lovers
(但所有這些朋友和愛人)
There is no one compares with you
(他們誰都不能與你相比)
In my life I love you more
(在我的生命中,我愛你更多)』

之後,Mrs. Hudson不停拍手叫好,
我也欣慰笑道:「Sherlock, we are getting better,right?」

............................................
STORY7
BAKER STREET 221B (貝克街221B)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C SHERLOCK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