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HERLOCK同人文 S2 REFRESH(Ch.48~PS:I LOVE YOU)

PART48 EXTRA STORY:PS:I LOVE YOU

『TO:MY DEAR JOHN,

JOHN,我提議你去把肯辛頓的診所關了吧!(=m=)

新婚後才不過是三天時間,你就為了這破診所的租金事務把我孤獨地甩在221B BAKER STREET!

幸好,沒有你陪在我身邊的這三天,LESTRADE送了我價值七分以上的案子作為我的結婚禮物,事實上,若非LESTRADE早已名草有主,我應該跟他結婚最完美,起碼我可以天天收到充滿驚喜的聖誕禮物!(^V^)

當你打開這封信時,我應該踏上去美國的路上(^口^)

今次的案件跟食人魔連環變態殺手有關,經已產生七名受害者,
死者全是失去某些不特定的內髒!

關於人肉,我沒有吃過,但我一直在巴茲醫院的太平間裡,拿各式各樣死法的屍體做實驗,因此,LESTRADE之所以會送我這麼珍貴的結婚禮物,他表示美國FBI看上我的神級推理能力啦(果然,結婚會讓我魅力提升N倍!\(^w^)/)

JOHN,這案子讓美國FBI陷入重大難題,他們從第一起食人案件發生到現在,經已有三個月還沒破案!ANYWAY,那群自命厲害的FBI,竟然真的無能到去請教遠在英國享受新婚快樂的世界上唯一的咨詢偵探去把食人魔案件解決?!

看在上帝的份上,我會去美國協助FBI破案(既說FBI那邊有位共情能力像閃靈厲害的SPECIAL AGENT,WILL GRAHAM,我非常期待跟他見面!),不過,若你當時沒有堅持回去肯辛頓的話,我懶得去答應LESTRADE去美國啊!!(=m=)

JOHN,順便提醒你,那個新娘是他殺或自殺的賭局,
你不用天天都發短訊,提醒輸了的我給錢!(=m=)
(當時,我為了表現出對你的愛,我才會白痴的去選錯答案:自殺!!(Q口Q))

話說回來,JOHN,你好像還欠我和MRS.HUDSON的錢,
難道你把(JOHN搬回221B)的賭局忘記啦?

OVERALL,快還錢!!!(=m=)

LOVES,

SHERLOCK HOLMES 』
------------------

當肯辛頓某診所,新婚只不過是一星期的醫生讀完這封信後,
他經已怒火中燒,恨不得今天以光速趕去美國,而後,惡聲地跟大偵探說:『離婚!!!』

可惜,最後,醫生看到此信背面的一段字,他的怒氣馬上消失(?)

『PS:I LOVE YOU,JOHN!』

醫生瞬間臉紅,他拿出手機,毫不猶豫地發下短訊給大偵探:

『MY DEAR SHERLOCK,

I WILL BE GOING TO USA SOON,
AS LESTRADE HAS TOLD ME ALL THE DETAILS ABOUT THIS CASE,
SEE YOU IN USA!

PS:I LOVE YOU TOO!

JOHN WATSON,13:45PM』

----------------------------------

EXTRA STORY:PS:I  LOVE  YOU

THE END!

——————————————

後記,到底大偵探X醫生會在美國遇上什麼大案子?

SHERLOCK甜笑道:『THIN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C SHERLOCK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