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HERLOCK同人文 S4 HELLO & GOODBYE(Ch.52~Go with the flow)

PART52 Go with the flow 順其自然

臨近情人節,二月的氣溫比起一月還要冷,我想這是親愛的上帝故意安排這種冷死人的天氣,讓情侶們互相擁抱,互相取暖,直到夏天(?)

不過,我真的要謝謝這股寒冷,沒有它,我怎麼能像現在這樣子抱著大偵探的背去取暖,話說我是挺怕冷的,以前去戰場上當軍醫被敵人打中幾槍後,那些舊患就愛在冬天裡找我麻煩!
  
「JOHN!」

「WHAT? 」

「你怎麼有人類不當去當樹熊啦?我快呼吸不順!」

「NO WAY!」

相信全英國人都很難想像患有高功能反社會病的大偵探Sherlock Holmes,他終於結婚,終於肯與某人同床共枕(?)

記得上年,當我不幸地抽中張JOKER(跟Sherlock結婚),百般滋味在心頭時,Sherlock一臉笑意道:「PROMISE IS A PROMISE, JOHN! 」 。 於是,我當晚喝了一整支威士忌去把自己的膽子大開,為了要馬上接受自己終於變成世人眼中的GAY MAN,也為了跟我的新任Mrs.Watson好好的睡一覺(?)

以往,我幾乎沒有機會去Sherlock的睡房,他也不喜歡別人隨意去他房間。有次,Mrs.Hudson好心的去他房間把他的馬克杯拿出去廚房想清洗一下,結果,她被Sherlock罵了聲『GET OUT』 !從此以後,Sherlock Holmes的睡房就被我們標志為生人勿近的禁區(!)

第一晚,闖入禁區的我,受到酒精強烈影響下,暈頭昏腦的穿著完整衣服就直接爬上大偵探的床睡,而後,我沒多想就抱住他的枕頭吻過不停。

『For God's Sake!』 ,我背後傳來大偵探的怒罵。接著,他伸手拼命想把爛醉如泥的我趕下床,可惜,我也拼命的不肯下床!沒多久,我腦海一片空白,俗稱「斷片」。當我醒來,除了被宿醉使到頭痛欲裂,更被眼前的景像嚇了一大跳(!)

『GOODMORNING,MYCROFT?』。WHAT THE HELL 英國政府會大清早出現在221B的客廳裡?

『WHAT A PITY,JOHN!』,坐在他老弟專用單人沙發椅上的Mycroft,他語氣嘲諷道:『JOHN,你真勇敢!竟然跟一名患有高功能反社會病的病人求婚,這壯舉,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SHUT UP,MYCROFT!我要澄清,是你親愛的弟弟先向我求婚!』宿醉中的我記憶反而特別清楚(?)

『ANYWAY,CONGRATULATIONS!』。下一秒,Mycroft整理了身上的灰色西服外套一下,然後,他一如以往優雅地微笑,可眼神充滿同情望向睡在長沙發上的我,說:『跟Asexual的人生活一定非常辛苦,JOHN,順其自然,順其自然是最好的方法,正所謂欲速則不達,弄巧反拙。』

當我想回Mycroft的話時,被一句『SEX DOESN’T ALARM ME!』給打斷!

Sherlock穿上黑西服和他的大衣從二樓睡房走到客廳來。他一臉認真再次重覆那句早已成為他金句的『SEX DOESN’T ALARM ME!』。

Mycroft卻馬上大笑問:『MY DEAR LITTLE BROTHER,你到底想強調些什麼?』

『I AM READY!』Sherlock眼神堅定的看著我說。再來,他跟Mycroft一起離開了221B。

那天被留在221B的我,幸好有Mrs. Hudson照顧下很快從宿醉中完全清醒過來,然後,我馬上計劃PLAN B!

PLAN B是指第二晚再次借機闖入禁區(SHERLOCK睡房),無論如何,這一次,我一定要教懂性冷感的大偵探感受(性)的美妙!

第二晚,我決定不借酒壯膽,相反,我洗完澡和換好睡衣後,心情盡量保持輕松的來到SHERLOCK的睡房。我把半開的房門推開後,發現Sherlock經已上床睡覺,於是,我輕輕地把門關上,腳步放輕的爬上他的床,盡量靠左的睡下來。

『JOHN!我真不明白為何婚後兩人都要睡在一張床上,很擠擁!』Sherlock語帶不滿說。

我不想說話,我開始害怕PLAN B會失敗,因為頭腦太清醒導致我完全沒有心情(太緊張)跟身旁的大偵探親熱...結果,PLAN B落得跟PLAN A一樣失敗的下場。

第三晚,我決定放棄!於是,我和Sherlock的同居生活裡偶然會出現分房睡的清況,但這並不是代表我們不愛對方。

時間向前推到現在二月十一日,情人節前的一個天陰下雨寒冷要命的早上。我繼續扮演樹熊抱著Sherlock在床上取暖。

我懶洋洋問:「Shall we kiss? 」

「I don't know how... 」

「Like this...」

Mycroft那句『順其自然是最好的方法,正所謂欲速則不達,弄巧反拙。』果真有其道理。今天,我終於教會了Sherlock,他Asexual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課,「THANK GO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C SHERLOCK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