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HERLOCK同人文 S5 LET IT BE(Ch.75~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PART75 EXTRA STORY: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25th APRIL

Hi Everyone, especially, my dear Mr.Holmes, How are you?

不經不覺,一年了!明天是我女兒CHRISTINE三歲的生日,我和MARY打算為她舉行像簽書會的生日派對。當你聽到簽書會時,一定聰明地猜到我出書了,真想不到文筆時常被你罵的BLOGGER,終於被出版社欣賞到,所以我由你的BLOGGER升級為大眾的作者,DR JOHN WATSON。

和你分開一年後,我因為忙於出書的大小事項和照顧CHRISTINE經已忘記了跟你生活的回憶...騙你大偵探本人這種白痴事,我可是很有勇氣去干,哈哈。

你有觀察到嗎?我那本名為『THE ADVENTURE OF SHERLOCK HOLMES』裡的第三頁序上,我寫了一行字: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這是我給你的回答,總有一天,我會回到你身邊,那時候,我會更加努力去愛這世上3位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MARY,CHRISTINE,還有你,SHERLOCK HOLMES,我的偵探,我永遠愛你!

AT THE END,OUR STORY WILL BE GETTING BETTER,TRUST ME,SHERLOCK!

YOUR LOVE,JOHN.

1 COMMENT 」

夜深人靜,JOHN疲倦地在他LAPTOP前剛按了F5去REFRESH後,一條回復出現在他最新的BLOG文下。

[For Gods Sake!-_-#

假如我跟你同時出書必定銷量比你好很多,TRUST ME!

因為我是世界上唯一的咨詢偵探,SHERLOCK HOLMES,我愛工作比愛某室友某醫生多出N倍,LOVE IS A DANGEROUS disadvantage? JOHN,我真後悔愛上你,LOVE LOVE(最近沒案件,無聊死,發現X MEN挺好看XD)

BY THE WAY, LESTRADE作死啦,他竟然叫我們去辨離婚派對?-_-#

JOHN,我曾經說過一紙婚書不代表什麼!所以離婚派對,他比較需要,某英國政府定會很樂意幫忙!^V^

啊!我忘了說MARY剛發短訊說她大學交流團要到明年一月完結,OMG!我真不能容忍221B BAKER STREET住多了一位只有3歲的房客,幸好有MRS HUDSON照顧你寶貝女兒!

ALL IN ALL, JOHN,別太晚睡,你簽書會那天我要去美國一趟參加WILL的婚禮,當然,DR HANNIBAL LECTER,終有一天,我會掌握證據將他活捉!(=m=)

PS: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MY LOVE FOREVER, RIGHT?@( ̄- ̄)@

SHERLOCK HOLMES, 25th APR, 11:45pm]

--------------------------------------

JOHN讀完SHERLOCK的長comment後,他決定從三樓跑到二樓拍大偵探的睡房門,他打算親口對他說:(REMEMBER SAY HAPPY BIRTHDAY TO CHRISTINE TOMORROW AND GOODNIGHT, MY DEAR SHERLOCK.)

幾下拍門聲後,SHERLOCK姍姍來遲的應門:「我要睡啦! 」

JOHN原本想講的話,現在完全是被大偵探略為乾燥的唇占據,而後,他一臉嫌棄說:「唉,已有一年沒有吻過如此僵硬的嘴巴,你沒事吧?」

12:00AM,JOHN二話不說的送了一記充滿力度的右直拳讓大偵探瞬間進入睡眠狀態。

「GOODNIGHT,SHERLOCK!」JOHN臉紅紅地罵。下一秒,他使盡力氣橫抱起被他打暈的大偵探進他的睡房,吃力地放他到床上時,不忘補上一吻:「你嘴巴也很僵硬,死了嗎?」

之後,JOHN關了燈走出SHERLOCK的睡房,他沒有回去三樓,選擇坐到那張他的單人沙發上,笑著輕哼了一段歌詞: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Yeah,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

EXTRA STORY: THERE WILL BE ANSWER, LET IT BE.

THE END@( ̄- ̄)@

ALL SEASON5 LET IT BE, FINISHED!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