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00 EXTAR STORY6: Notting Gonna Change My World! 

[ 27th MAY 
 
Sherlock Holmes, 有時候我真的要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你這位自稱為世界上唯一的咨詢偵探,沒有你的話,我的戰爭創傷後遺症不會完全的治愈好!
 
正如我去年經歷了英美兩大魔頭(Moriarty vs Hannibal) 大戰和前妻Mary離世的雙重打擊後,我不敢相信我仍然存活在這個地球上. 
 
事實證明我福大命大,當然我不能夠因此死去!因為我有責任去照顧好我的女兒Rosie!
 
自從我今年元旦決定搬回來221B Baker Street 和你大偵探重新生活後,我心裡開始期待未來又有什麼冒險案件等着我們去挑戰去破解?
 
不過現在比起以前的生活,唯一不同是,我希望Rosie 不會被捲入這些冒險裡而像她父親一樣遇到生命危險的情況.
 
Sherlock, 如果我叫你Don't risk your life to prove you are clever, 你會接受嗎?
 
Hope our life is getting better! 
 
0 Comment (私人博客文) ]
 
-----------------------------------------------
 
英國倫敦六月是一年裡天氣和温度最好的月份,夏天也不會讓人感覺悶熱,所以我和Sherlock 帶着Rosie 曾今天星期五天晴,來到郊外公園野餐.
 
早上11點的木長椅上,身穿白色恤衫的Sherlock,他抱着Rosie 而坐.
 
每當我看見他對Rosie 面露慈父的樣子和笑容時,我心裡安慰自己:(Thank God, Rosie 治好了部分大偵探的高功能反社會人格!)
 
下一秒,
 
(Rosie, let me to teach you how to observe people perfectly.) 
 
(Sherlock, she is only a child, please leave her alone!) 
 
好吧!Sherlock仍然是那個語不驚人誓不休的大偵探. Rosie 只是幼稚園生,還没到做偵探的年紀!
 
(John, 我知道你最近在擔心什麽...你放心 I won't risk my life to prove that I am clever. 現在,保護你和小Rosie 才是我的First Priority.) Sherlock 抬頭看了坐他對面位置的我,他堅決道.
 
(我好感動,但你什麼時候黑進了我的Blog 裡看到那篇内容?) 我苦笑問.
 
(John, don't be silly. You know I can easy to find out what password you are using. I strongly recommend you should use the complex one next time.) Sherlock 滿臉自信的跟我勸導.
 
結果,我今天就決定把Rosie 送回去伯明翰我老家給她的爺爺嫲嫲照顧比留在221B Baker Street 讓大偵探照顧來得安全靠譜!我可不想看見Rosie 學到大偵探身上任何的壞習慣!
 
---------------------------------------
--------------------------------------------
半年後,221B Baker Street 的二樓在深夜一點突然響起小提琴聲...
 
(Sherlock! 你還要讓人睡覺嗎?一樓的Mrs. Hudson會被你琴聲弄醒的,你可以現在馬上停下來嗎? ) 我經已從三樓的睡房用跑的來到二樓Sherlock 面前,怒氣問他!
 
(John, shut up please, I just received a Christmas gift today.),Sherlock 停下拉琴的動作,他手握小提琴望向我說.
 
(John, look at this postcard.), Sherlock 用琴弓指了指桌子上一張蘋果造型的明信片.
 
我突然心跳加速,因為我終於記起只要Sherlock 説出Christmas Gift 一詞就表示有人送了一件7分以上的案件給他!?
 
[28th NOV, 
 
To my dear John and Sherlock Daddy, how are you? 
 
I  made an apple postcard in my art lesson last week and I sent it to you all, hope all my lovely daddy's everything is getting better with a good healthy! 
 
PS: Merry Christmas in advance. Please send my hello to Mrs.Hudson, I miss you all!
 
Love, 
Rosie.]
 
我手握這張可愛的明信片,傻笑出來說:(嚇死我!原來是我們的小Rosie 寄來,害我以為是Lestrade或Moriarty又為你送來什麼大案子啦!)
 
(1小時前Mrs. Hudson 把明信片帶給我,我現在才有時間看,anyway, I miss 小Rosie.)
 
Sherlock 説罷,他準備回房睡覺去.
 
(等等!那麼你剛才的1小時全都在幹嗎?)我直覺Sherlock 有事隱瞞我.
 
(在看Leatrade 發給我的email...) Sherlock 打了大呵欠說.
 
(果然!我没有猜錯,你每次説Christmas Gift 就是有案子去查去推理!) 我精神十足頓時睡意消失激動說!
 
(John, 你以前問過我什麼歌最能代表愛,我答你是Beatles 的Across the Universe, 因為Nothing gonna change my world!我是不會放棄推理的,讓你失望了嗎?)  Sherlock試探式的問我。
 
我搖搖頭,嘆氣回答:(Promise me, don't put yourself in any risky situation again and again to prove you are the most clever guy on Earth! Listen! I am worried about you!)
 
(Don't worry! 現在還不是時候跟死神玩遊戲,何況,Lestrade 明天還等着我去蘇格蘭場把那件關於大黄蜂殺人案的謎題解開!John, 你可以讓我回房睡覺了嗎?)Sherlock 又打了幾個大呵欠問.
 
我送了個笑容給他,説:(睡吧!但我有一個條件,明天我要跟你一起去蘇格蘭場,因為英國大名鼎鼎的大偵探Sherlock Holmes怎麼能少了他的知名助手Dr. John Watson ?)
 
(No problem, my dear Dr. Watson.) Sherlock 說罷走到我眼前,在我前額上留下一吻就轉身回房睡覺.
 
我仍然留在二樓的客廳,用手撫摸了剛才被Sherlock吻過的前額,突然百感交集,腦子裡湧起許多和他一起辦案的回憶...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world too, my dear Mr. Holmes. I will protect you as same as you protect us.)
 
深夜2點快到,我也急速地回到三樓睡覺去!
 
-------------------------------------------------
PART100 EXTRA STORY 6: Across The Universe.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C SHERLOCK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