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99 EXTRA STORY 5: Wish You Were GAY! 
 
Molly Hooper, 芳齡30多歲,現任職St Bath Hospital 的法醫. 眾所周知,她喜歡大偵探Sherlock Holmes.
 
(你為什麽只喜歡那個怪人?) 
 
Sally因為某案子下午三點到達醫院法醫部向Molly拿驗屍報告.
 
(喜歡他的怪吧?哈哈...) Molly 把報告直接放到Sally 的黑色公事包裡,接着説:(放心,我除了喜歡,並無其他希望,我一定會結婚就算那個人不是他,對不對?)
 
Sally 放下手中的黑色公事包,她抬頭對Molly 笑了笑就給了她一個擁抱,説:(傻姑娘,世界上男人多得是,祝你找到對的人!)
 
之後,Molly 目送Sally 離開法醫部,她如常回到解剖室繼續工作。
 
同一時間,Sally 在等升降機到Ground floor 時,她的背後響起熟悉的聲音.
 
(Hey, Sally. What brings you here?) 我走向Sally 跟她寒喧了幾句.
 
(Dr. Watson, you are coming to see Molly?) Sally 疑惑地問.
 
(Sherlock. I am just waiting him outside.) 我轉身指了指法醫部的方向説。
 
下一秒,升降機的門打開,Sally 手握黑色公事包走了進去,她回頭看我,面色突然不悦説:( Sherlock, I wish you were gay.) 
 
Sally 的話聽到我一頭霧水地說了聲:(What?),升降機的門也剛好關上.
 
那件事發生後,我開始有意没意的去留意觀察到底我的室友大偵探Sherlock Holmes 是否Gay? 
 
結果,我因此發現更多驚人的事實.
 
現在,我真的要感謝Sally,她當年在St Bath Hospital 說的那句話,真的是一言驚醒夢中人!
 
-----------------------------------
 
PART99 EXTRA STORY 5: Wish You Were GAY!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