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12597_10220921027755409_4822448902684803072_n.jpg

[同人文] 他人即地獄 ~ 自由

PART3 It's OVER! (The End!)

(It's OVER! 徐文祖, 你是人, 還是鬼?)

(親愛的, 你希望我是人, 還是鬼呢?)

尹鍾宇早有心理準備自己會在伊甸考試院重遇他這些年來的惡夢來源: 徐文祖!

----------------------------------------------------------------------------------

三年前, 伊甸考試院的大屠殺到底是誰一手造成? 又是誰被誰轉化成功而成為了真正的殺人魔?

((我可以放你一條生路, 如果你把外面的人都殺掉.))

此刻徐文祖的聲音對尹鍾宇來說根本是天堂和地獄只差一線的誘惑...

結果, 徐文祖以尹鍾宇的女朋友作為談判籌碼, 最終成功誘惑出了尹鍾宇另一人格...

(親愛的, 我們是同類, 你當年在考試院裡沉醉於殺戮的快感, 那充滿藝術的美感, 是我最喜歡的...)

尹鍾宇眼神一緊, 他把早藏在黑色衛衣大口袋裡的瑞士刀用右手拿出時說了句話: (我已經不是三年前的我...但我想把你殺死的決心從來沒有改變過!)

徐文祖聽罷, 他當場失聲大笑出來說: (親愛的, 如果我沒有猜錯, 這些年來你已經把我殺了好幾千次幾萬次了吧? 親愛的, 你每一分每一秒都不願意放過我, 換句話說, 親愛的, 這是證明你真的很想念我...我也很開心, 你我終於同化...)

(你這惡魔崽子的, 我真的非常後悔那天在考試院裡, 我沒有第一個就把你殺掉!)

尹鍾宇說罷就憤怒地直接用右手握緊的瑞士刀刺向眼前的徐文祖!

徐文祖仍舊身手利落的一個快速彎下身體,同時, 仲出他的右腳一掃尹鍾宇踏到最前的左腳!

結果, 尹鍾宇如他所想的失去平衡直接跌倒在骯髒的地板上, 頓時四周飛起大量的塵埃.

可這一跌卻把尹鍾宇意外地給撞暈...

三年前的考試院大屠殺結束後,尹鍾宇只剩下半條人命, 他痛苦地回到四樓去找真正的殺人魔徐文祖, 他求他正式放過他的女朋友閔智恩...

徐文祖欣慰地欣賞尹鍾宇全身血跡斑斑的氣勢, 當他望向他滿臉的傷痕時,微笑說: ((你是我最完美的作品!))

事實上, 當年尹鍾宇在面對徐文祖突如其來對他殺人後的稱讚, 尹鍾宇的心裡竟然是產生出了奇怪的情緒: 血脈沸騰的興奮和開心(?)

(親愛的, 我送你的手鏈還留著嗎?)

這時候, 尹鍾宇已經暈了兩個小時.

(親愛的, 你怎麼都不說話啦? 剛才你不是都氣急敗壞的說要把我殺死嗎?)

突然間, 天台吹來了一陣涼風, 同時把睡在天台地上的尹鍾宇給吹醒了!

徐文祖看見尹鍾宇終於甦醒過來, 他當下嘆了口氣, 說: (親愛的, 我已經厭倦了我們這種你死我活的關係...

為什麼你是那麼的討厭我?是因為你在我身上看見了你最討厭又想逃避去展現出來的人格嗎?

親愛的, 你這樣子生活下去一定會被自己逼瘋的,

親愛的, 三年前, 我不是都跟你說啦:((今晚, 你要救的人就救, 你要殺的人就殺!))

結果, 親愛的, 你的表現果然跟我預期一樣, 沒有讓我失望, 親愛的, 你永遠是我最完美的作品!)

接著, 徐文祖彎下腰伸出右手把尹鍾宇從天台的地上拉起身.

當尹鍾宇站直身子後, 他只是沉默地轉身背對徐文祖, 他把雙眼的視線落在天台上橙黃色的美麗夕陽上, 嘆了口長氣後, 認真說: (徐文祖, 其實今天, 我是來跟你說再見.)

徐文祖走到尹鍾宇的右側, 他露出欣慰的表情回答尹鍾宇: ( 親愛的, 謝謝你, 你沒有把我忘記...由今天起, 我會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

------------------------------------------------------------------------------------------

半年之後, 韓國進入新的一年.

四月十日, 下午兩點半...

終於重過新生活的尹鍾宇, 他正忙於準備復活節首爾第十屆的書展裡他的出版社為他舉行的第一場簽書會.

本次大型書展裡將公開多本新書, 當中包括尹鍾宇的(伊甸考試院殺人事件回憶錄)和他的原創推理小說(他人即地獄).

(李記者, 不好意思! 我們來晚啦, 我和鍾宇是為了討論拍婚照一事而把時間搞錯啦!)

(智恩小姐, 沒關係, 只是晚了十分鐘而且, 你未婚夫的簽書會會在半小時內開始...對啦, 尹先生去哪?)

(他來會場的時候被好多傳媒叫停, 應該是在接受採訪吧.)

(原來如此, 我只希望他準時下午三點出現在簽書會便行, 不過, 看來你的未婚夫已經成為大作家了, 恭喜你, 智恩小姐.)

下午三點, 書展的第五A區正式開始(伊甸考試院殺人事件)唯一倖存者: 尹鍾宇的簽書會.

現場所見,有很多讀者參加了尹鍾宇的簽書會, 他們手上都拿著已買好的兩本書去排隊讓大作家尹鍾宇去親自把他的大名簽上去.

(謝謝...)

一小時後, 尹鍾宇已經感覺疲倦, 他開始記不清自己向參加了他的簽書會的人說了多少句(謝謝)或是簽了多少個名字?

((親愛的, 這就是成名的代價.))

突然間, 尹鍾宇聽到一把從半年前那天起就沒有再出現過的聲音.

(看來...我真的是為了準備簽書會而把自己給累壞啦!)

接著又過了半小時, 距離簽書會完結只剩下最後的五分鐘...

尹鍾宇留意到已經沒有人來他的簽書會後, 他終於可以把今天經已緊張了半天的心情去放鬆下來, 下一秒, 他伸出右手把桌上的一支樽裝水給打開來去喝下了幾口時...

(你好, 我是你的忠實讀者, 由三年前就開始啦...)

尹鍾宇冷靜的放下手上的水, 他用上最冰冷的語氣問: (兩本都要簽嗎?)

(當然, 尤其是((他人即地獄)), 這本書的結局是我們一起完成.)

尹鍾宇聽了對方的話後, 他眉頭一皺, 原本輕鬆的臉色馬上轉為沉重, 他把書還給對方時, 怒氣說: (簽好啦! 你可以走啦!)

(恭喜你, 你終於成為了作家, 我可以問你一道問題嗎? 你最喜歡的推理小說還是東野圭吾的((變身))嗎?)

尹鍾宇聽後沒有即時回答, 但他終於忍受不了那人突如其來出現在他的簽書會...

終於, 尹鍾宇在歷時一小時半的簽書會上首次站起來, 他眼神複雜的對上那人的目光, 壓低聲音問: (徐文祖, 你到底想幹嘛?)

徐文祖露出無比溫柔的目光看著尹鍾宇回答: (親愛的, 我們後會有期. 再見.)

接著, 尹鍾宇聽完徐文祖這番說話後, 他仍然呆若木雞的站在原地, 眼神驚慌的目送經已轉身離開簽書會的殺人魔: 徐文祖.

下一秒, 尹鍾宇失控的大笑起來 (?)

(徐文祖, 我好不容易重新獲得自由, BUT It's not OVER! 我, 尹鍾宇決定了今生要跟你有完沒完的, 你等著看吧!)

這時候, 一身黑色西服的徐文祖已經走到會場的大門外, 他的俊臉上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後, 他就消失在大街上的人群裡.

---------------------------------------------------------------

PART3 It's OVER! (The End!)

[同人文] 他人即地獄 ~ 自由

全文完結.

72299072_10220920944353324_485098744853823488_n.jpg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