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維基百科「許冠傑」LINK

我的父母都非常喜歡阿SAM的歌,他們是他的FANS,連帶他們的女兒也成為了阿SAM的FANS。
最近忽然想沉醉在舊歌裡,那種懷舊的味道讓我上癮,耳邊聽著和現今流行歌曲旋律不同的曲風,整個人像穿越了回到70,80和90年代的香港。
除了張國榮的歌,許冠傑的歌可謂陪伴我長大直到他1992年退出樂壇,然後,1997年變成當今最有能力成為第三代歌神,EASON的FANS。任我們阻止不了時代的變遷,我們卻能夠控制自己的信念或喜好。無論將來如何,我始終如一,引用BEATLES的歌詞:NOTHING GONNA CHANGE MY WORLD。
所以面對這些自己最喜歡的神級歌手,不需要問我到底喜歡他們什麼歌?因為只要出自他們的歌聲,什麼歌都會讓我喜歡。



這是阿SAM近年最新為TVB錄下的音樂特輯『人生多美好!』
看見歌神經歷多個時代的變遷,仍舊保持樂天的性格,不忘為香港人發放正能量,甚為感動,因為他的歌總能夠及時救你一命或讓你更加快樂和感恩。在YOUTUBE上找到兩段分為PART1 和 PART2的阿SAM金曲串燒,讓你只要花上人生半個鐘就能夠聽盡歌神的金曲和充滿更多正能量繼續和這個世界作戰(笑)




經歷了第一代歌神許冠傑後,第二代歌神是張學友,那麼第三代歌神,你會認為是誰?
我100%會選陳奕迅,他的歌,他的歌聲,最能感動我,希望他會繼續不斷為香港樂壇送上更多的驚喜,加油!
完POST時送上一篇分析得非常好的BLOG文
許冠傑-張學友-陳奕迅,香港三代歌神變遷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冠傑 歌神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