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POST終於來到神獸劇場的最後一POST『神獸劇場3之多啦天白』
發起人為阿呆,如想看到更多關於白帝在獲得多啦天白的結果是怎樣的話,請到阿呆BLOG:
http://blog.yahoo.com/_UZDYAEEIBEIVR5MKN2Y73SXKQM/articles/643821

華麗草圖黨又來啦!今期神獸劇場3之多啦天白的故事,當然為白帝繼續向萬能的機械貓許願(笑)
注:有錯別字!(發寶是『法寶』



哈哈,今次繼像插圖版的BEE神起義到漫畫版的封神VS阿呆腳毛劇場,到最後的四格漫畫之多啦天白的故事,
白帝為了從一大堆的工作裡解放,他向萬能的多啦天白許下要『白帝複製人』。可惜,多啦天白的回答,頓時讓充滿希望的白帝晴天霹靂咆哮『沒可能!』 ,正所謂『一不做,二不休!今天事今天畢!』,看來為了避免重覆白帝的傷心史,我都要好好努力完成手頭所有的事吧,雖說我都希望有個自己的複製人來分擔工作讓我可以『若無閒事記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來自我放鬆下(淚)PS:快樂時光過得超快,暑假快完結了,所以該做的事,請盡快完成吧!



喜歡叮噹的各大FANS,快去吧!雖說未能親身感受,我都會開個POST來紀念這次超豪華的叮噹百年祭!

有隨意門又有成50個不同IMAGE的叮噹,好可愛!我在現場的話,一定會瘋了~(笑)



當然還有其他叮噹名場面,但是,以上的結婚場面可唯超有意義!(恭喜,大雄,靜兒!)



上幾POST已經介紹過香港版的叮噹角色真人CAST陣容,可是,我當時忘了『唉?怎麼沒有真人版的叮噹呢?』



結果,我終於找到了,多謝GEOGLE(笑)
原來香港的真人版叮噹是『EASON CHAN』(爆)



OVERALL, 多謝大家對本blog的支持!
也請支持HIKARU25遊樂場(你按下的LIKE是我創作的動力之一,多謝!




今POST就乾脆用EASON的『隨意門』來FINISHED(笑)SEE U NEXT!



陳奕迅

隨意門


作詞:黃偉文
作曲:張佳添@宇宙大爆炸
編曲:王雙駿@Double C Music Group

兩步以內 遊羅馬 四步以外 逛賭城
宇宙再大 猶如咫尺
卻未夠膽 亂行亂闖

*出尖沙咀令人太累
 世界之最 登上更空虛
 若有時光機 不要迫我作先驅
 沒寄望叮噹 給我各樣小道具

 隨意門 即使淮我打開
 兩秒後我就回來 想去亦放不開
 我太習慣這個悶場
 花都走馬看花 水都划艇戲水
 都比不起家堛瑰檯
 害怕像火車出軌 失控的精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這面告別 長崎市 那面到達 紐西蘭
要是這樣 行情緊湊
每日上街 亦成負擔

REPEAT*

#Where are you going Where are you going
 You have no place to go
 Where are you going Where are you going
 You have no place (guts) to go#

REPEAT#*

一旦任性走開 我怕沒有路回來
不要話我不該 我已習慣這四面牆
不必迫我看海 即使擺我上檯
都請擺於家堛瑰檯
願繼續緊守崗位 死性不想改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