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記THE IT CROWDX心之全蝕)

今POST主題是介紹英劇IT狂人(The IT Crowd)外,

還會記下何謂歲月不饒人(1995年電影:心之全蝕)

開POST前,祝大家Fool day 快樂!

當然永遠懷念哥哥張國榮!

MV:追(有 好多歌手翻唱過,但是原唱永遠最完美!喜歡哥哥的歌,除了春夏秋冬外,哥哥有好多歌特別的有說教或回憶的意義,例如沉默是金或是當年情等經典歌曲)追,這 歌講的是,人一生中追趕的事太多,但到最後只為求追到一生最愛,籍這首歌願不少香港人喜歡的日本能夠平安度過今次的危機,東山再起!

 

THE IT CROWD (IT 狂人)

英式的喜劇有好多種,有上次介紹過比較政治諷刺性的黑色幽默YES! MINISTER!外,今次介紹比較接近生活的幽默,絕對容易入口消化,齋睇演員的搞笑演出已經令你笑翻天,這部東東絕對是愚人節的絕佳娛樂良品!(廣告口吻~XD)

樓下兩條片分別為IT狂人SEASON1,2的搞笑精華,讓大家笑一笑!(前題是如果不明IT狂人講乜,大家可以到百度百科看看介紹:

LINK:http://baike.baidu.com/view/1464511.htm《it 狂人》是英国拍摄的一部喜剧连续剧。我们看惯了西装笔挺的IT人士出入高楼林立的大厦。成天对着的是电脑和面无表情的人群,这也许是我们对IT工作者的第 一映像。但是PLX将要为你带来的《IT Crowd》将会完全颠覆IT人在你心目中的形象。两个算得上电脑爱好者的Moss和Roy加上一个对电脑一窍不通的Jen,三人在地下室里组成了这个 IT办公室,他们没有光鲜的外表,出入的也不是高楼大厦,不时的他们还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欢笑,英伦式的幽默也许更有一番滋味。 在看惯了美剧的琢磨不定后不妨随着PLX的脚步来欣赏一下英伦的幽默诙谐! )

PS:我還沒有看完SEASON1,4,但SEASON5貌似來了,啊一季有六集,追來睇不煩(笑)如果大家像我一來就睇SEASON2第一集,我相信你一定會馬上愛上英式的瘋狂幽默!

—————————————————————————————

心之全蝕 (1995年電影,注:有同性戀情節,甚至有全祼鏡頭(汗))

故事是:《心之全蚀》是关于两位法国象征派大诗人魏尔伦和兰波的传记片,这两位诗人不仅在诗坛上留下了佳话,同时也留下了声明狼籍的丑闻。1870年,年仅16岁的阿瑟·兰波把自己写的诗集寄给了法国象征派诗人保罗·魏尔伦。魏尔伦复信道:“我的诗人,到这里来吧。”从此,法国诗坛上两位怪异的天才开始了他们之间充满传奇色彩的友谊与背叛。《全蚀狂爱》即以这一真实事件为背景,展现了两位法国历史上最杰出的诗人之间的纠葛恩怨。魏尔兰因此而抛下妻子,与兰波流浪到伦敦,过着极为贫困潦倒的生活。

樓下是FANS做的MV~好有愛(發放於2009年)

 

樓下的圖畫是因為從此忘不了他的年輕美貌,電影的一幕他們去看海,因他最喜歡海和陽光,他為了滿足而特意帶他去,好浪漫~(*^_^*)

這 電影是因為李奧納度而睇,當年影片是1995年拍罷,而他只有20歲左右的美好年華,那位少年的美貌如天使般向世人展示微笑,儘管歲月不饒人,曾經的少年 轉眼變成大叔~讓我想到銀魂有一節是神樂對廢柴男說:人變成大叔大嬸的時間是往後人生中最長(意思大致如此,結果我聽後心裡有同感更發慌了~啊~我不想變 大嬸(另翻譯是:我不想長大呢(笑))

不 過,人要面對現實,逃避是沒有用,因為因果報應,總有一天,你要在人生交叉點上做決定~這點在電影心之全蝕裡頭表露無暇,兩位天才橫溢的詩人,無論如何放 縱生活,到頭來還是要面對貧窮,面對家人,面對世界,但是最讓人驚訝是愛情害苦了其中一人卻讓另一人有了靈感寫下一生中最後的作品:地獄一季,然後他決定 封筆不再做偉大的詩人,因為他比他更快領悟到人生的道理,但是這是否表示他不愛他了?還是由頭到尾都只有他為他而瘋狂就連家庭老婆孩子都能放棄而到老年 時,他孤獨一人喝苦艾酒卻看見那人仍舊是這麼年輕俊美地看著自己,他問他:你愛我嗎?他回答:我好喜歡你。然後,他不甘心再問:你到底是愛我嗎?最後他露 出優雅的微笑在他蒼老的手心上吻了下去後再對他一笑便永遠保持當年他們邂逅的十六歲活在那位孤獨老詩人的腦海裡,夢中才能相見除非他也如他去到天堂的話, 他們還會認得對方嗎?還是前塵往事都會永遠忘記~這樣一來,一生的苦與樂都能重新開始了!

OVERALL,LEO的演技發揮的確比兩年後紅極一時的鐡達尼多,蘭波的少年輕狂比JACK來得瘋狂來得矛盾!

PS:抱歉!用了他和他來稱呼,因為懶得打名(笑)如有興趣知道更多關於這電影的資料可到LINK:http://baike.baidu.com/view/1380079.html?wtp=tt OR某電影觀後感:http://www.moon-soft.com/program/bbs/readelite987633.htm

—————————————————————————————

THEN 今POST到此為止,下POST再見!

注:最近天氣變涼了,又下雨,我要見太陽啊!!(咆哮中~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