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久不見的海兔宅記又出現啦XD

海兔宅記50~英國衛兵篇 X 英國14天自助遊DAY4(記3DAYS LONDON PASS day3 X GREENWICH!)

DAY4,11月2日,半天晴(上午出太陽,下午失驚無神打雷下大雨OTL),11月2日一天裡讓我經歷了英國的春夏秋冬

同時,3DAYS LONDON PASS由10月31日&11月1日迎來它有效期的最後一天,11月2日行程包括:TRAFALGAR SQUARE,NATIONAL GALLERY,BUCKINGHAM PALACE,GREENWICH

==========================

PART1 海兔宅記50~英國衛兵

親愛的海兔先生,請問你還好嗎?

4_1.jpg

今POST海兔宅記的點子是來自11月2日去到BUCKINGHAM PALACE。

囧BLOG主沒有刻意要趕上11:30AM的英國衛兵交接儀式,真的是剛巧被我幸運地遇上

然後,我想起了一篇關於英國衛兵的報導:英國皇家衛隊戴厚重熊皮帽士兵閱兵綵排時暈倒

幸好,海兔先生最後沒事

 

PART2 3 DAYS LONDON PASS day3

第一站:TRAFALGAR SQUARE & NATIONAL GALLERY(嘩!!!WHERE IS SHERLOCK & JOHN?經已中了BBC SHERLOCK毒N久

兩個大景點都是位於CHARING CROSS STATION,由UNDERGROUND的6號出口步出。

幸好早上10AM左右的天氣是OK的,陰天沒雨,不過,從TRAFALGAR SQUARE轉身進去NATIONAL GALLERY和離開時竟然出太陽啦XD

進去NATIONAL GALLERY以為可以拍照,結果,走到裡面上層的正門時被樓梯下的STAFF大聲叫:(NO PHOTO PLEASE!)

OK,NO PHOTO,那麼我就快快把畫看完吧(因為PERTH之旅已看了N多OTL)

4_2.jpg

4_3.jpg

 

第二站:BUCKINGHAM PALACE,位於ST JAMES PARK,往BROADWAY方向出站!

當天幸運地在11:30AM遇上英國衛兵交接儀式,不過也遇上N多人潮OTL,幸好大家都保持良好跌序!

可惜是因為人太多,所以沒有排隊買票進去BUCKINGHAM PALACE看!

另外,原本天晴的LONDON又黑面啦!!!

4_4.jpg

去BUCKINGHAM PALACE卻意外走到SCOTLAND YARD(新倫敦警察廳)前?

真相是我根本沒有把SCOTLAND YARD列為當天行程,我更加不知道原來SCOTLAND YARD是位於ST JAMES PARK STATION某一個出口的馬路對面,結果,我無心插柳下讓SCOTLAND YARD走到我眼前VERY SURPRISE!(因為SHERLOCK&LESTRADE在裡面XD

4_5.jpg

4_6.jpg

4_7.jpg

在沒有進入11月2日最後一站GREENWICH前,其實,離開BUCKINGHAM PALACE,我腳痛C了,

卻沒想到原來The Guards Museum在對面很近的地方OTL

於是,我用LONDON PASS省去8英鎊內進參觀啦!

PS:The Guards Museum裡面是不能拍照!

(*PIC FROM LONDON PASS WEBSITE)

780490114_GuardsMuseum2  

YES!最後一站即第四站是一直以來都想去的GREENWICH!!

GREENWICH,當天我是在WESTMINISTER PIER花了12英鎊買ONE WAY TICKET坐Thames River Cruise的觀光船(共45分鐘)去GREENWICH(不能重覆用LONDON PASS,因為我DAY2已使用過同一的優惠!最BLOODY是當天下午的LONDON風起雲湧,突然更冷,又下大雨時,我還在船上OTL)BUT,回程我是坐DLR(輕軌火車)到BANK STATION下車換上UNDERGROUND回去KING’S CROSS ST PANCRAS STATION(最省錢和時間的方法!!)

注:若未來會去GREENWICH的話,請坐最省錢和時間的DLR吧!

以下是:GREENWICH PIER & CUTTY SARK(卡蒂薩克號)

4_8.jpg

以GREENWICH時間聞名全球同時,OLD ROYAL NAVAL COLLEGE更是HALLYWOOD拍電影時喜用的場景之一(例如:雷神2(THOR 2))

當天,剛下船時,雨下很大,可是20分鐘後竟然奇蹟地天晴並且出太陽啦(?)

4_9.jpg

4_11.jpg

4_10.jpg

 

GREENWICH有MARKET可以逛,可我更愛逛NATIONAL MARITIME MUSEUM(免費入場),

我唯一後悔是沒有把MUSEUM旁的景點一一走過,當然,這是腳快要走到斷的關係OTL

DAY4行程結束於4:30PM吧在GREENWICH。

然後,忍住腳痛回酒店去(自從DAY3後,我天天腳痛就是為了把握好旅行時間的後果

============================

總結:價值77英鎊的3DAYS LONDON PASS,到底為我省了多少入場費?

注:2013年版入場費:

ST. PAUL CATHEDRAL 16英鎊

SHAKESPEARE'S GLOBE THEATER 15英鎊

TOWER OF LONDON 21.45英鎊

TOWER BRIDGE EXHIBITION 8英鎊

Thames River Cruise 8英鎊(ONE WAY TICKET, FROM TOWER HILL TO WESTMINISTER)

WINDSOR CASTLE 17.75英鎊

KENSINGTON PALACE 15英鎊

WESTMINISTER ABBEY 18英鎊

The Guards Museum 8英鎊

9大景點TOTAL: 127.2入場費 (扣除77英鎊 3DAYS LONDON PASS價值) 共省了50.2英鎊(算不錯了XD)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