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POST推介的歌曲是同世界末日有關的好歌!

第一首是陳奕迅~『我的世界末日』,這首歌沒有大力被宣傳,但另類的曲風會讓人聽上癮,我最喜歡歌詞的內容,喜歡的原因正好扯到該隱大結局上,當時候邊看結局邊聽這首歌,是會感動到流淚(笑)




陳奕迅

我的世界末日

作詞:周耀輝
作曲:王雙駿

或聽過在某一日全世界地震建築一一的傾側
我不擔心 只要繼續甜蜜
或聽過來到七月全世界落雪
怪嬰一息間誕生有你天空不會暗

不會灰 生於世紀末不信天書相信美麗的生活
要是我旁邊有你 誰害怕世界末日跟你天堂接吻
還是與你跌落十八層
要是你離開了我 平日也變作末日當你不同行
就如即刻宣判我末日

或聽過在某一日 被臭氧圍困四方急急升高溫我不擔心
只要繼續甜蜜 或聽過在兩千年全世界大變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粒天魔星降生有你天空不會暗

不會灰 生於世紀末不信天書相信美麗的生活
要是我旁邊有你 誰害怕世界末日跟你天堂接吻
還是與你跌落十八層
要是你離開了我 平日也變作末日當你不同行
就如即刻宣判我末日

要是我旁邊有你 誰害怕世界末日跟你天堂接吻
還是與你跌落十八層
要是你離開了我 平日也變作末日當你不同行
就如即刻宣判我末日
宣判我末日





第二首:周董~『世界末日』,這首歌是周董寫給他的好朋友,但我喜歡由他本人演繹的版本,尤其是演唱會版本最有感覺,唱出了一段感情完結時的世界末日。

周杰倫

世界末日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周杰倫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 承認自己會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 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夜越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事與願違

累不累 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
夜越黑 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



第三首:周董~『世界未末日』,既然今POST是世界末日奇遇,當然是想大聲同大家講聲:『喂!地球無事啊~我們還生存,好好享受每一天吧,哈哈!』

周杰倫

世界未末日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這街道在下陷 我們就快失去了家園
你我卻都沒有埋怨 將眼淚停格瞬間
街景摧毀 我內心卻不輕易撤退
滿天風雪 我們會微笑去面對

我牽著你的手 一路穿梭在城市路口
就算故事到了盡頭 我們也絕不退縮
快轉風景 被一再提醒失去森林
落葉聲音 停不住我們的關心

就算是世界要崩潰
親愛的我也絕不會落淚
不放棄愛過的那種感覺
珍惜著有你記憶的一切

就算是世界要傾斜
親愛的我也絕不說離別
儘管末日威脅再強烈
有愛就不累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牽著你的手 一路穿梭在城市路口
就算故事到了盡頭 我們也絕不退縮
快轉風景 被一再提醒失去森林
落葉聲音 停不住我們的關心

就算是世界要崩潰
親愛的我也絕不會落淚
不放棄愛過的那種感覺
珍惜著有你記憶的一切

就算是世界要傾斜
親愛的我也絕不說離別
儘管末日威脅再強烈
有愛就不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末日 周杰倫 陳奕迅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