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中秋節慶祝POST(笑)
其實...我發現一但暫停更BLOG後,原來就不想寫落去了
儘管如此,我除了懶下不畫2012版的中秋賀圖,卻決定為3年前的沖田神樂版賀圖加上色彩!(09年的中秋POST LINK) 
一邊用PS上色,一邊瞄到原來這張2009年版的賀圖是畫於和今年中秋節相同的9月30日(命中注定要為佢由草圖變華麗彩圖(笑))
於是乎,我更加用心上色(謎之聲:難道你平時上色時都在分心嗎?=3=)

PS: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團圓!

UPDATE下先是...我終於決定開通FACEBOOK的粉絲網頁了
Hikaru25繪畫遊樂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如上題,我會盡量YBLOG同FB兩邊走吧,但主要以YBLOG這邊為主鋪,FB只是我HIKARU25繪畫遊樂場的分店(怎麼講到真的像做生意開分店,下次可能要上市了(汗))ANYWAY,囧BLOG的分店剛今天開幕,若願意幫襯的話,歡迎你成為我的顧客,囧BLOG主再此就聲THANKYOU啦!
內容主要是分享畫作或其他,總之剛剛開鋪,心情還是七上八落,所以今晚會到FB分店準備下 



回到校園時的YAHOO小編選了我的中學生回憶篇(LINK:
回到校園時中學篇
在此我為我左下角第一張圖上的宅宅子向YAHOO小編說聲:中秋快樂,多謝!



回憶總是美好,換到歷年的中秋節上,我對月餅的要求經已麻目(汗)
但是,『喜月堂』的月餅令我重燃對月餅那份期待和享受XD
PS:包裝超美,讚!



對於今年2012年的中秋回憶,因為寫BLOG關係,終於成為了我肯動手像寫日記把一生中的好事壞事記下,但今年的中秋收到三盒月餅,兩盒榮華小冰皮月餅,一盒喜月堂的月餅。


今年那盒美心,竟然沒有刀叉付送?(我真的中獎了(爆))
於是,冰皮月餅味道是strawberry X Green tea mixed red bean,但我喜歡後者多D,前者是我細佬最愛(笑)


中秋節,在SYDNEY,可以進行的慶祝的活動就是放縱自己和朋友或親戚去唱K,大唱特唱一番,YEAH!



但結果最慘是3小時的唱K接力賽讓我事後喉痛到開不了口,說話什麼都要停一停,或變成男人般低音說話(汗)
雖然唱K成為樂極生悲導火線,可我中秋那天尚算過得快樂,因為唱K前就去東海酒家歎早茶,唱完K後就去HAYMARKET上層新開的日本城買野啦XD


意想不到會有中秋奇遇(?)嘩~舞龍舞獅,真熱鬧!但是,新年還早啦(笑)


不過,大家欣賞得非常投入,就連收錢果位,邊幫我放東西,邊像我一樣偷瞄那班精神抖擻,賣力地舞獅的眾人,尤其之後大家都停下手中的工作,多人把握千載難逢的機會將『採青』的過程拍下或錄下,當然我在最旁邊,當然可以拍到最佳風景(笑)


經歷完星期六一整天的中秋慶祝後,我當天較早時間就為BLOG友HIGHWAYSTAR的老公PAUL畫上生日賀圖,上色後,發覺真的變成嫦娥版的賀圖了,不過兔仔變樹熊還真神奇~!(PS:LINK~Highwaystar的生日慶生POST

OVERALL,完POST前又來到囧BLOG主的雜談時間,由於星期一是勞工假,難得休假會做乜?當然陪下屋企人逛街啦!不過今個星期真的忙死我,尤其是工作上,又有新野要學,煩啊!但有一樣野,我極之樂於學習新技術,那就是學車了!無錯!囧BLOG主的人生目標除了去旅行外就是要在今年或明年初考出個車牌!因為在澳洲生活,不會開車是會C人的!幸好,我家步行到火車站才10分鐘,阿門!THEN,美劇開始新季,已經看了美版SHERLOCK,絕對會開POST講下(吐糟才對!),大愛的REVEGE回來啦,然後,GOSSIP GIRL來到最後一季,萬歲(這劇根本在亂編了!),再來萬聖誕節首選美劇SUPERNATURAL,兩兄弟又要上天下地獄了,話說上季最後一集雄KUSO龍紋身的少女,精彩之餘,我更加笑到肚痛(其實不是恐怖劇而是喜劇才對!) 最後,英劇的唐頓莊園,我發現愈來愈愛睇(?)
今POST到此為止,下POST再見,另祝大家能夠『離開地球表面』(請留意五月天的神歌詞)&假期快樂!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丟掉手表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大腦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沖啥大 沖啥小 沖啥都有人唱反調 恨得多 愛得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丟掉手表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野心大 膽子小 跳舞還要靠別人教 恨得多 愛得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Repeat *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

Repeat *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 (ju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節 雜談 賀圖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