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返工如常一到中飯就偷懶上網去,結果一到HK YAHOO就看見頭條是『反對國民教育』,有學生絕食,遊行,家長,學校亦相當反對洗腦式的教育,甚至發動擺課。

事實上,我不明白為何HK要開這門如此重口味的『國民教育』?

現在,我人在南半球,但身邊好多國內的朋友們,我曾經問過他們當年讀相等於『國民教育』的『政治』科時的感受如何?結果,他們一致回答:『全忘記了,好吧!』當我聽到答案後並沒有驚訝,的確我們在求學時期為了考試及格就會想盡一切辦法將課本裡的內容強硬地記入腦中,但是,記憶是一門高深的學問,無論曾經如何被什麼科目洗腦都好,只要內心意志堅定,相信一定可以堅持自我不被任何事物影響!

加油!香港,這個我最喜愛的城市,她的未來要靠你們來支持,請極力反對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因為一門通識科都經已讀C班學生們,何苦要設多一門洗腦科?愛國是發自內心,俗話說『勉強無幸福!』,拜託!

PS:用EASON的『重口味』完結今POST!但願HK有心人抗戰到底,如歌詞般『殺不死你,也醫好你!爭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口味 陳奕迅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