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最近愛上了五月天 的一顆蘋果!
尤其是歌詞極為有意思!

五月天 (Mayday)

一顆蘋果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幽默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

PART2 MACROSS7 (超時空要塞7)


M7,這部90年代的懷舊動畫,每當OP SEVENTH MOON響起,我就熱血起來!
樓上的圖,畫的是男女主角,EFFECT是泛黃的記憶(笑)



M7資料:http://zh.wikipedia.org/wiki/%E8%B6%85%E6%99%82%E7%A9%BA%E8%A6%81%E5%A1%9E7

背景: 故事發生在《超時空要塞》36年後,人類與外星人
傑特拉帝人在戰爭之後握手言和。
2038年從地球派出第37次超長距離宇宙移民船團-新Macross級超大型船團7號(NMCV-007)
前往太空深處尋找適合人類生活的星球,直到2045年遇見神祕的原始惡魔軍團,展開本系列的故事。

故事:
 


敘述熱氣·巴薩拉(Basara Nekki、熱気バサラ),米蓮·吉納斯(Mylene Flare Jenius、ミレーヌ・F・ジーナス
,雷·布拉洛克(Ray Lovelock),比西達·費斯(Veffidas Feaze、ビヒーダ・フィーズ
等人在MACROSS 7舉辦Fire Bomber演唱會,之後主角熱氣巴薩拉和米蓮用歌聲來說服原始惡魔
、米蓮喜歡上主角巴薩拉而軍人卡姆林卻喜歡上米蓮的故事。
-----------------------------------------------------------------------


THEN, 當我看M7時,迷上是他們的歌,於是在MK信和(N年前)將M7的BEST COLLECTION CD入貨
就算現在還是非常喜歡,每當歌曲響起,動畫的內容亦會出現,整個MACROSS的系列,M7是我的最愛!
當年我誤會男主CV是主唱,但事實是另有其人:
福山芳樹(另一位我最愛的福山大神)

他的歌聲,清爽利落,夠熱血!
我最愛他的LIGHT THE LIGHT這首M7的插曲:



其他M7的經典歌曲有(SOME OF THEM):

1. Seventh Moon


2. MY SOUL FOR YOU


3. May'n with 福山芳樹(此版可算是MF同M7的CROSSOVER) - 突撃ラブハート (LIVE)



4. REMEMBER 16(這歌和林宥嘉的"心酸"有些相似的FEELING,兩首歌都用16歲來代表最懷念的FIRST LOVE(笑))




5. TRY AGAIN




6.  Submarine Street



7. POWER TO DREAM



8. ANGEL VOICE(破天荒的唯一一首是傳說中的銀河歌姬林明美X BASARA的合唱)



雖然MACROSS系列以DO YOU REMEMBER LOVE?一曲最著名,
但是我始終如一最愛MACROSS7的歌,永遠~!
樓下是FANS做的M,MF&M7的合集歌~今POST到此為止,SEE U NEXT!^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ROSS7 一顆蘋果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