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stralia Day (記絕世好苗生日賀圖X風景圖XDIY環保袋)

今日是一月二十六日是澳洲獨立日,因此很高興能有一天的休假

澳洲的獨立日經過節錄於WIKI如下:

 

Australia Day (previously known as Anniversary Day, Foundation Day, and ANA Day) is the official national day of Australia. Celebrated annually on 26 January, the date commemorates the arrival of the First Fleet at Sydney Cove in 1788 and the proclamation at that time of British sovereignty over the eastern seaboard of New Holland

記得二千年是我第一次到澳洲和第一次參加Darling Harbour舉行的獨立日慶祝會!當然,我感到榮幸能夠和一大班國民或遊客一起瘋狂狂歡,只見大家手拿國旗不停揮舞。不過由於今天很熱(39度的高溫!)的關係,我選了留在家中休息慶祝好了(笑)

於是乎,我善用今天的時間將可以上色的畫都完成其的彩色版了!YEAH!

PART1 絕世好苗的生日賀圖之彩色版

 

小苗,再次祝你生日月快樂!

送上彩色版的三浦春馬,還有彩色版的麥兜(笑)

 

PART2:風景畫

2010年,我久了幾幅的畫債,全部以風景為主,而顏料是乙炳烯!

當然我選了自己喜歡的大海為主題!

1。此畫畫了兩幅,因為自己喜歡這構圖(笑)

 

2。此畫只畫了一幅,但我非常喜歡大海的畫法,比上面那幅更欣賞,

可惜最後都送人了(笑)

 

3。這畫之前有POST過,不過用色以橙色和艷麗為主!但之後我改了!

用了綠色為主調,結果畫完後,

看過的人的COMMENT都是一致:好有鬼故FEEL~!

 

4。這張特別出現,應該是畫於08年左右的風景畫,

以法國某著名酒店為主題。

 

PART3:DIY的環保袋

圖是從未POST過的神樂,她非常開心過SUMMER HOLIDAY呢!

我這澳洲的夏天已讓我天天飲涷飲同吃ICE CREAM了(笑)

 

THEN,今POST到此為止!下POST應該是新年賀圖了!

話說今年的新年賀圖必定非常特別!請大家期待吧!(唉,乜又是預告?

SEE U NEXT~!

——————————————————————————

THEME SONG爽風+EXTRA: 最近看完了韓劇「秘密花園」,真的非常好的結局!期待出續集(笑)而2011年的大河劇已開始看了,小樹說話的聲音還是有野田妹FEEL,好可愛,而今次 的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的主題曲非常好聽!我喜歡上了!另外,冬季日劇,會繼續追的有CONTROL,黑田交外官,你教會了我什麼是最重要;以上三 部會收看,當中CONTROL的故事比伽俐略多了份幽默,故事都不錯看!至於黑田,那是因為「女神的報酬」電影後的日劇版,唯一可惜是沒有天海,但是幸姐 表現還好,而地圖專長SHERLOCK有得比(笑);最後是動漫,只看黑礁的OVA同好想告訴你SEASON2(OP爽風好聽!),而漫畫當然有銀魂 (笑)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