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88904_10220916676726636_3577489942596550656_n.jpg

[同人文]他人即地獄~自由

楔子: 接漫畫版 or TV版完結後的後續故事...

PS:純YY, 文筆如浮雲(笑)

===============================

PART1 三年後

尹鍾宇從醫院裡甦醒過來, 他感覺到他因車禍而受到了很大很嚴重的傷, 尤其是他的整顆頭都被繃帶包紮起來...

(...媽的! 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啦?) 尹鍾宇眉頭緊皺問, 而他那雙空洞的眼神終於在歷時五小時的手術和麻醉藥退散後漸漸回復驚慌的神色.

[你是我最完美的作品!]

那人的聲音突然在燈光昏暗的病房裡出現, 嚇得好不容易從鬼門關回來的尹鍾宇失聲大叫起來:(啊~!!!!!)

三個月後, 尹鍾宇的精神和身體康復狀況在醫生的診斷下終於迎來了(允許出院)的結果, 但是, 等待他的將會是一場又一場的審判!

(你為什麼要把伊甸考試院的眾人全部殺掉?)

(我是為了逃離地獄...)

法庭上, 站在被告席上的尹鍾宇, 他一身黑西服的打扮去面對檢察官多番嚴厲的質問, 他唯有戰戰兢兢的來進行答辯.

最後, 這單轟動全韓國的[伊甸考試院殺人事件]在經過了半年漫長的審判時間, 法官終於審查了各方有力證據後為可憐的尹鍾宇正式判下[因自衛而誤殺]這個罪名.

結果, 被判三年有期徒刑的尹鍾宇, 他亦因為[伊甸考試院殺人事件]的真相曝光而被所有韓國媒體打造成為勇敢對抗食人魔的英雄!?

現在, 每當其他人再次提起[伊甸考試院殺人事件]時, 只會想到那群食人魔都是活該的罪有應得, 尹鍾宇只是為了活命而把他們全部殺掉,這絕對是最勇敢的做法, 他真的是英雄!

---------------------------------------------------------------------------------------------------------------

三年後, 韓國人在生活節奏快速的洗禮下, 已經沒有人去關心今天正式出獄的[伊甸考試院殺人事件]裡唯一的幸存者尹鍾宇...這位曾經單人匹馬戰勝食人魔的英雄,他人現在到底過得怎麼樣啦?

(你好, 請問你是尹鍾宇嗎?). 剛踏出監獄大門的尹鍾宇發現來迎接他出獄的不是母親, 也不是女朋友智恩,而是一名自稱某出版社的記者(?)

時間倒回去一天前的出版社裡, 記者李浩俊為了年終獎金, 他費盡心機把近年在韓國發生過最大的案件一單一單的在網絡瀏覽器上查看, 直到他決定把目標鎖定在[伊甸考試院殺人事件]上.

(我想安靜一下, 請你不要一直跟著我, 我不會接受任何媒體的採訪!)

(尹先生, 真抱歉, 突然來訪, 我是想...) 李浩俊欲言又止的嘴臉讓好不容易重獲自由的尹鍾宇心情不爽起來, 恨不得一拳向他的右面頰上打上去!

(歐巴! ) 智恩不知何時出現在經已握緊左手拳頭的尹鍾宇的左側, 後者看見他的女朋友緊張地用雙手握住他準備揮拳的左手, 最終尹鍾宇收回原來想向記者發出的怒火,

(智恩? 我還以為你忘記今天是我出獄的日子, 不過...我母親應該是忘記了吧...)

(不是, 佰母是因為要照顧你哥哥而不能夠親自來接你.)

(哥哥的病還沒有康復?), 正當智恩準備回答她的男朋友問題時, 卻被記者打斷了(!)

(尹先生, 這是我的名片, 我原是想跟你討論下你是否有興趣寫一本關於[伊甸考試院殺人事件]的回憶錄?)

當尹鐘宇聽到[伊甸考試院殺人事件]時, 他眉頭一緊, 心中怒火再次燃燒, 這次他終於忍不住的向記者破口大罵: (你他媽的想幹嗎? 是否想被打?)

智恩也看不過眼, 她於是對記者好言相勸: (我男朋友因為這件事已經坐了三年牢獄之災, 現在剛回復自由, 你至少讓他先去好好的休息一陣子吧?)

(當然, 不過, 如果你的男朋友改變主意, 可以隨時打名片上的這個電話號碼來找我. 順便一提, 經我手出版的書, 一定大賣, 尤其是打上[伊甸考試院殺人事件回憶錄]這名號時, 大賣的程度肯定是雙倍以上!)

記者說罷, 他把名片轉為給了智恩. 當他準備轉身離開時, 尹鍾宇卻叫停了記者: (等等! 如果大賣, 我可以分到多少錢?)

記者聽罷, 他失聲大笑起來說: (大賣後, 你的身份成為了作者, 而我會成為你的主編輯, 你應該問我們會分多少錢? 當然, 你7我3, 明白嗎?)

那天之後, 尹鍾宇為了錢, 他決定重新打開經已有三年沒碰的潘朵拉盒子:[伊甸考試院殺人事件].

----------------------------------------------------------------------------

PART1 三年後

TBC

71880871_10220916677566657_6306077838202109952_n.jpg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