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2012年完結前~我要將未寫的POST全部寫出來(笑)
聖誕快到,這個佳節,請守住荷包,小心用錢,因為我發現我買了好多聖誕飾物~
來張雪景版的大合照先~


末日後的星期六,2012年12月22日,第一個和朋友的聚會相當高興,尤其進入吹水部分時,講起一張09年左右畫的畫,幸好朋友好珍惜那張畫讓我年後再下載HD版自己KEEP番(笑)美圖的版本,不錯嘛~哈哈注:男主是NATE~



另外,多謝BLOG友彭生畫給我的飛雲啊~好萌啊!
LINK:
彭彭七號BLOG



再來是我超期待快快收到BLOG友YY同YIUYO的聖誕卡啊~另外我都寄出了回禮啦~大概下星期會到HK吧!?



聖誕節,當然是同聖誕老人,聖誕樹&澳洲版的短T聖誕老人有關係啦(笑)
把包好的聖誕禮物下到自家聖誕樹下的感覺好溫馨啊~



聖誕,當然會有飯局,食食食後果是,請減肥~




到『TYPO』為其大減價參上一腳,哈哈~樓下本月曆由$10AUD減到$2AUD,買到心頭好啦!




2012年12月22日,故意比聚會時間提早一個半小時到大學MQ回憶下N年前的大學生活片段,耳邊陪我的歌就是COME ON EILEEN



1。這是大學書店那位置的塗鴉,讀書時已感覺漂亮~


另外再次看見書店前的位置是會想起當日排隊的自己,那份等待入書店的緊張心情因為害怕書會買不到啊~



然後,我的大學回憶旅程繼續,發現飯堂大正門前的POST OFFICE沒有了,而變成BOOST啦??



除了有些地方改變後,我終於知道MQ的IELTS中心在哪裡了(笑)
樓下左上一的相是MQ的大學宿舍,我的朋友就是住在18號。然後走到N多年都沒有走過去的11A大樓,發現了一棵色彩艷麗的楓樹。



繼續的影影影~最爽是大學的學生差不多全部人去放冬假了~所以人影都無隻的情況下,我可以明目張膽的影過痛快!
又是左上第一張,是MQ最著名的天然噴泉~記得畢業那年,好多人千辛萬苦都要走去拍照留念~



舊圖書館現在如鬼屋般存在,不知明年佢會被用作什麼用途呢?
再來7B的門口永常一樣,只是樓層外多了一部電視機來直播每次畢業典禮在7B場館內的情況。



新圖書館是我畢業離開MQ後出現的,所以對裡面的一切都感覺新鮮,可惜沒什麼大回憶,加上以前去過裡面參觀,SO不去也罷(笑)
MQ廣場上又看見了熟悉的白帳篷,那是開放日必有的活動,到時校內不同學會都齊集那裡收0靚(笑)

走啊走,影啊影,看見了那個著名的貼二手書單張地方,我都貼了不少也賺了不少,同樣煩了不少,每次等人打電話來買我的二手書,心情又緊張又期待,可惜我一向愛書,結果到現在都KEEP了好多TEXTBOOK,唉~再來除了教學大樓忽然變身後,更加多了植物講解的牌子,害我以為自己在逛公園啦XD
然後,E3A是我進入MQ最初的開始~作為一名OVERSEAS STUDNET到現在以澳洲人的身份來到這裡,百感交集,會心爆笑了出來,幸好四周零人影



差不多要離開MQ去聚會的地點時仍然不放棄任何一個可以影相的機會~我想利用今次的機會把那份感覺和回憶收藏起來!!
C244到現在還是OVERSEAS STUDENT做學生証的地方,經過這裡,又想起自己第一次成為大學生時的緊張和興奮的心情XD


E4A外的萬陀羅~影過幾次,不過都忘了留下,籍今次大學之旅回憶POST貼出來留念下先XD



最後放幾張大學時必經風景來完結今POST的大學回憶之旅~





中間的年份已改成『2013』了~時間過得真快!畢業離開校園後,踏上社會發現自己愈來愈勇敢果斷,但是,那些年排隊交學費,網上等ENROL同睇成績的心情,還有當中經歷的人和事,我其實還記得,儘管已是『一期一會』,值得紀念!



最後送上精美的日本定食,完結今POST啦,MERRY CHRISTMAS!




今POST THEME SONG:
Dexy's Midnight RunnersLIVE Come on Eile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e on Eileen 大學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