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兔宅記16~聖誕卡篇(記2012年聖誕賀圖 X聖誕卡奇遇記X 達明一派對(?))


今POST海兔宅記~聖誕卡篇,當然是來SHOW下一年一度的聖誕,大家將會有可能收到什麼款式的聖誕卡~
由於今POST圖片數量驚人,所以四格漫被囧BLOG主我乾脆放出2012年版聖誕賀圖來代替
猶記得過去的聖誕賀圖,我一定會選一位動漫人物來畫,上年是銀時當主角,但今年我好開心,因為我畫了自己創作的人物:宅宅子X海兔
於是乎,海兔宅記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 HAPPY2013啦!

臨近聖誕,YAHOO BLOG上的BLOG主們都非常有心思的準備他們的聖誕卡送給BLOG友們~我很高興地收到BLOG友小彤,HIGHWAYSTAR 和KIKI的聖誕卡,多謝你們啊!!

1。小彤的E-CARD好可愛,而且我好喜歡那些聖誕燈飾,當然少不了三位主角啦,正~

 

2。 HIGHWAYSTAR的明信片,成功和完美地將南半球的火熱聖誕氣氛和祝福送到各位BLOG友們的手上,卡上圖案讓我驚喜是有澳洲三寶出現啊~HAHA
另外~背後的祝福,當我看到『參上』兩字時,我感覺到HIGHWAYSTAR準備聖誕卡時的那份熱血!




3。我非常感激KIKI的聖誕卡,尤裡面寫給我的內容和祝福,讓我讀得感動了,再次多謝你的支持啊!




然後,除了做收聖誕卡的囧BLOG主外,我還要化身為送聖誕卡的HIKARU25(笑)
首先在未揭開之前贈送我手繪的『紅色炸彈』(聖誕卡)的盧山真面目前,我又畫了張送給朋友的聖誕卡,而裡面就畫了日本輕小說『加速世界』的女主春雪,雖然我完全沒有看過這部作畫,但畫的時候一次過完成,可到送給朋友時,他只嘆氣說:『為什麼不上色啊?』

好吧~這叫做『華麗草圖黨』啊!



儘管懶惰的囧BLOG主華麗地避開了上色的步驟,但是…
答應送給一直支持我的BLOG友們的聖誕卡,當然要認真對待(謎之音:朋友,我對不起你啊,下次定會上色orz)




事實上,『紅色炸彈』的真面目如下(笑)首先,我決定選用澳洲品牌『TYPO』的聖誕卡來送給六位幸運的BLOG友們。

按樓下聖誕卡圖的BLOG友排名:BEE神;HIGHWAYSTAR;KIKI;WINNIE;LILY & 彭彭七號





登登,收到囧BLOG主的聖誕卡後,打開裡面會有我的真跡木顏色彩圖(一直保密,就是為了此刻的驚喜XD)

1。BEE神,畫了JOJO奇妙冒險第三部主角,空條承太郎,外加眼影&黑眼圈都突然加深的海兔(笑)
PS:畫這張時,時間用最多,因為有崩畫的可能,幸好最後都可以完成(笑)




2。 HIGHWAYSTAR,我畫了JOJO奇妙冒險第六部主角,空条徐倫,至於背景,可說是六張中最滿意的,因為畫的時候腦海中就浮現出『聖誕大餐』這四字真言(笑)PS:海兔不能吃的~XD



3。KIKI,答應會將百變小櫻和獵人的小古畫給你,結果畫的時候,腦中閃閃一幕幕以前追睇這兩部動漫時的快樂回憶(笑)
PS:六張圖都有海兔的,你的海兔在小櫻手中的聖誕樹星星上(笑)



4。WINNIE,讓我自由發揮去,結果我選了黑執事,原因是剛好混亂的書桌上有一本單行本,於是乎,我拿來畫了(笑)
PS:WINNIE THE POOH & 海兔被384綁架中~XDXD



5.LILY,美少女戰士裡小兔的倩妮迪女王都是我喜愛的美戰角色之一,畫的時候尤其得心應手,畢竟曾經有段時間想畫美戰到天荒地老的決心(笑)
PS:驚喜嗎?畫了你家的聖誕樹和豬仔&村姑~當然少不了天使聖誕版的海兔HAHA



6。彭彭七號,你要的JOJO奇妙冒險第四部大反派,吉良吉影,我史上第一次畫他竟然是最順利的畫完,最喜歡他這個POSTURE
和領帶,超型!另外,我最無奈是我將大家的童年偶像,『超魔神英雄傳』的飛雲畫肥了orz,BUT讀了你那句『中年發福』後,我笑得開懷啦!
PS:海兔雪人,好易融啊~XD



最後,送聖誕卡,除了自己DIY外,其實買市面上的聖誕卡再加點自己的創意都會成為一份獨一無二的回憶和禮物。

1。整理房間,找到曆年珍貴保藏的聖誕卡,感動!(笑)
然後我想起我以前超喜歡留一張自己LIKE的聖誕卡,那麼那時候,我應該喜愛看無記的動畫『飛天少女豬事丁』XD





2。在曆年的聖誕卡款式中,我收到過『恐怖』版,卡片版 & 立體版,那麼各位又會期待收到什麼款的聖誕卡?



3。聖誕卡裡除內容外,大家可以畫些小公仔來豐富聖誕卡的內容XD



4。來到封面上,建議大家除了收卡人的名外,還可以參考樓下三張聖誕卡的信封內容來加強聖誕的節日氣氛!

1『HAPPY FOUR SEASONS』
2。返屋企再開吧!
3。希望你會喜歡這份禮物



5。再看聖誕卡裡面的內容時會感覺更加會心微笑~




OVERALL,選了達明一派的『達明一派對』作為今POST THEME SONG,重點是當我重新看一次這些聖誕卡,除了叫自己好好保藏外,更嘆息裡面有些朋友經已失去聯絡,但我還是享受回憶和你一起經歷的聖誕,Merry Christmas,EVERYONE~!

 



達明一派

達明一派對




作詞:黃偉文
作曲:達明一派
編曲:劉以達+Gaybird

從前在聖詩班的偉業嗎 國慶派對再次遇見他
移民外國的他屋也賣了 這個聖誕該高興一下

*迷上他 忘記他 逾廿週年吧
看你看我 今天如何造化
如尾巴 和尾巴 還是相連著
你那結尾 請申報一下

墳前被獻花的他有十個 那晚那裡那個在救火
誰人話這史詩一揭就過 個個也記得它發生過

*從前成員齊集嗎 個個老了胖了嗎
聽說某某 去向未明 下落待查
仍然流行懷舊嗎 看你記性有幾差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唱到這裡 漏了幾個 他他他 她她她

仍然酷愛叱吒於馬路嗎 老了個個變了極愛家
還留下那雙金色雪屐嗎 到半百歲可想著一下

禁色和禁果 仍被保存吧這世界有否給潛移默化
離過家 回了家 仍住中環吧 信有帶到新居裡燒嗎

從前豪情還在嗎 世故了也未算差
偶爾有個 壯志未酬 不必驚詫
前行還能前衛嗎 念舊又是落伍嗎
過去過了 但至少也 將火把 交給他

他他他 她她她 它它它 它它它

*repe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卡 達明一派對 賀圖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