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兔宅記15~Seasonal Greeting篇(記有無BLOG友想收到囧BLOG主我手繪的Christmas Card?)

12月2日Updated(決定送彩版手繪),可以得到我木顏色手繪原版聖誕卡的5位名額經已全部塵埃落定
排名不分先後,包括BLOG友WINNIE,KIKI,Highwaystar,Bee神 & Lily
聖誕卡將會於10/12寄到各位的Mailing Address ,另外,第六位幸運兒彭彭七號亦可以收到我的聖誕卡~
PS:溫馨提示,以上六位幸運兒,若尚未留下寄件『地址』給我的話,請盡快,Thanks~
最後,祝福大家,聖誕快樂,Happy2013
--------------------------------------------------------------------------------

今POST的海兔宅記~Seasonal Greeting篇
在YAHOO寫了3年Blog的囧Blog主,我在Yahoo Blog上都認識了不少的Blog友,加上最近好多Blog友都非常有心思的準備聖誕禮物送給Blog友們,
而囧Blog主我都非常榮幸地從BLOG友沙沙密卡和Lily手上收到過她們精緻的禮物,再次多謝她們!
PS:Lily,當我拿到月曆後,我一定會開POST來感謝你,等我啊~



囧BLOG主決定2012年完結前破天荒的向一直以來支持我BLOG的BLOG友們回禮!
問題是,不知有無BLOG友想收到我手繪的聖誕卡,BUT是木顏色彩圖,因為經PHOTOSHOP上色再打印出來就失去了我想送原版手繪的意義~

我的回禮安排如下:

1。以先到先得來送禮,名額5位
2。用私人留言寫下你想我寄Christmas Card的『地址』
3。寫下你想我畫的動漫人物

好啦~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